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窗帘/配件 131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6
消防卷帘门控制箱安装的高度选择多少最合适?安装时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vaseline 2016-04-26

1、安装卷帘门的洞口上部不得设有通风管、水管等;2、电源线路(三相五线和消防中控信号线)由用户铺设到卷门机旁的电气控制箱边;3、卷帘门安装好后,安装吊顶,吊顶边缘应离帘板50mm,以免摩擦;4、调试及使用时,严禁底部站人。电器设施不得擅自拆搬;5、根据消防管理规定,防火卷帘门为消防专用设施,不得改作他用,卷帘正下方不得堆放任何物品;6、安装调试后,每季度启动一次,以检查电器、机械性能,检查时注意操作安全。卷帘门面积计算,卷帘门面积计算应根据国家建筑工程预决算标准执行。计算方法为:(卷帘门洞口高度+600mm)×(卷帘门实际宽度)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6-04-26

安装卷帘门的洞口上部不得设有通风管、水管等。电源线路(三相五线和消防中控信号线)由用户铺设到卷门机旁的电气控制箱边。卷帘门安装好后,安装吊顶,吊顶边缘应离帘板50MM,以免磨擦。调试及使用时,严禁底部站人。电器设施不得擅自拆搬。根据消防管理规定,防火卷帘门为消防专用设施,不得改作他用,卷帘正下方不得堆放任何物品。安装调试后,每季度启动一次,以检查电器、机械性能,检查时注意操作安全。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4-26

卷帘门控制箱设计无要求时,一般安装在卷帘门的电动机旁,也就是门上框的高度。 应与卷帘门的平齐或者高出,自己可以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