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粒陽光| 其他 386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26
苏州阁楼摄影的服务好不好呢?他家的摄影效果怎么样?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6-04-26

不错不错,毕竟是苏州杠杠滴,喜欢他家的风格,服务啊摄影啊,后期制作啊,都相当的满意!值得推荐,会推荐朋友去的,价格也还好。

其他回答(共1条)
吴刚玉兔 2016-04-26

我之前是阁楼的员工,不是我袒护啊,真的在整个婚纱行业里来说,真的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