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生活常识 424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4-26
想问问怎么调血糖仪校正码,怡成血糖仪机的校正方法是?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6-04-26

血糖仪怎么使用的话,你完全可以参照说明书啊,一般都会有详细的示范的。免不了都是插入试纸、调码、取血、滴血、等待结果这几个步骤。有的血糖仪本身就带有帮助按钮,如强生稳豪倍优型血糖仪,按一下帮助按钮,就可以只知道血糖仪怎么使用啦。目前强生血糖仪已经更名为稳捷血糖仪了,大家购买的时候可以注意下。

其他回答(共1条)
ARL王沐沐 2016-04-26

怡成血糖仪机的校正方法是:长按开机键,等待数秒后则会出现调整校正码模式,此时按开机键进行调整校正码,范围是C00~C30(根据你的试纸校正码进行相对应调整)。   但是使用怡成血糖仪机的时候,需要您注意很多的事项,如:操作错误会使检测失败或者测出虚假的测定值。各种血糖仪的操作程序都大同小异,患者检测时一定要先详细阅读使用说明,熟练掌握血糖仪的操作。例如,有些血糖仪是滴血后再插进血糖仪测定的,如果滴血后等待时间过长才放进血糖仪,就会导致错误的结果。消毒后残留的酒精。检测时挪动试纸条,有些血糖仪在检测时发生移动或倾斜等都会影响检测结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