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色彩搭配 99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4-26
求助大家一个问题沙发是暗红色的地板和背景墙用什么颜色好呢?

沙发是暗红色的,地板和背景墙用什么颜色好呢?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04-26

做法: 1:建议选择韩国雅居仕液体壁纸的浮雕系列作沙发背景墙,可以按照你个人的喜好,选择图案制作。 2:整体色调比较沉稳中性,没有什么色彩,所以沙发背景墙的挂画颜色一定要跳起来。能和黑色搭配的是红色,和灰色搭配比较好看的就是粉红色。总体看来,低调的暗红色或者粉色的挂画很和谐,而且可以让整个居室色彩表现力强一些。如果整个空间黑色多,就用暗红色,灰色多,就用那种不太鲜艳的粉红色。电视背景墙的百合花墙纸比较有雅致的味道,如果是大面积的百合花,那沙发背景是不是花朵图案都可以。如果电视墙的花朵图案面积很小,那沙发也用些花朵图案的挂画。 ??至于风格,整体风格比较现代简约,所以也用极简的抽象挂画也可以,用那种像电视墙那样的雅致的挂画也可以。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6-04-26

搭配的话偏红色或者白色的沙发会好一些,厨房门也用亮色系比较搭配,看您更喜欢什么颜色了,但是最好不要用蓝色和绿色,跟背景墙不太搭。浅色系也可以

情迷绿茵 2016-04-26

家具买的盛邦的,她们配的是浅绿色的沙发,还好!我喜欢天蓝色,白色,黄色...浅颜色我比较喜欢。看到网上有图片是暗红色和灰白色的也还不错。

浪漫群岛 2016-04-26

浅色的沙发不会和暗红色的地板冲突,将其衬托了出来。即不唐突,又不模糊不清。沙发上可以在原先的印花枕头基础上搭一些红白格枕,可以和地板的颜色呼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