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生活常识 138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6
衣服被84消毒液染色了怎么办才好?怎么去掉啊!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6-04-26

我知道的方法是将染上色的衣服放进盆里,要是染色的范围小,可只把染色的地方放进小盆里,只在染色的地方倒上烧开的水打湿,要是染色的范围大、多,就全把衣服放进盆里,倒上烧开的水再倒进一些84消毒液,量要大一些。10-15分钟就会恢复原色。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6-04-26

84消毒液使用方法: 1.取半盆水(约2升),加入“蓝色月光84消毒液”1瓶盖(40克),搅匀,放入衣物,浸泡30分钟。若污渍消失,漂洗干净; 2.若仍有污渍,将衣物取出,再往盆中倒入1瓶盖84消毒液,搅匀,放入衣服继续浸泡,累计浸泡时长不超过6小时。 3、浸泡后用清水彻底漂洗干净。 但是,84消毒液只能用于纯白色棉、麻、涤及之间混纺材质的衣服。

chenille 2016-04-26

84消毒液不能直接放洗衣机里的,必须要稀释之后才可以; 84消毒液主要是次氯酸钠在进行氧化进行杀菌的,有很强的杀菌作用的。洗衣机内胆外壁比较潮湿,容易滋生细菌,用84洗衣的同时也能对洗衣机内胆消毒。 别洗有颜色的衣服,84消毒液褪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