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窗帘/配件 52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7
简欧卧室窗帘选择什么样的好?什么颜色比较适合?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6-04-27

总的来说要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根据风格设计电视墙以及其他地方,是否要设计走廊 ,要看你的户型是什么样的 ,要看设计成什么样的, 简欧简约还是中式。这些都是必须考虑的因素。

其他回答(共2条)
秋储冬藏 2016-04-27

你好 看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了.墙体最好用白色.根据你的地板颜色,是不适合做地中海风格的.无论你是做中式还是简欧,用白色是最好的选择.显得大气,也不会因为时间久了,自己不喜欢.家具根据风格来定比如衣橱的颜色,室内门的颜色等,还要考虑室内的采光.总的来说颜色不能过浅.绿色直接PASS,想都别想.楼上的跟你开玩笑呢.

眼睫毛 2016-04-27

简欧的,欧式的,地中海的,美式,中式,混搭,田园有很多种,看看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