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生活家电 11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如何选择家用空调,家用空调怎样的比较好啊?

被采纳
靳国民 2016-04-28

选择家用空调很多人往往是只看广告,而忽略了家用空调本身的综合性能比较。别只看 看广告、销量、排行、售后、口碑之类的东西。我这里总结了四点关于如何选择家用空调的内容,大家一起来看看。 1.室内面积多大,是否当西晒,是否楼顶,密封效果怎样,然后选相适应的匹数。 2.定频或变频,好的变频机1p的价格大多在5千以上。定频购买时省钱,变频长时间使用省电:如24小时开机就相对划算。变频是赚钱的虚头,这项技术并只掌握在少数几个厂家手中,建议买定频。 3.品牌选择,国产还是合资。国产当中品质最稳定的是美的,价格与品质成正比;而全球空调行业中品质最好的是三菱电机空调,当然价格也不菲。大件电器,建议尽量买合资的,品质相对有保障得多。 4.买空调就是买压缩机,和电路板。一个是心脏,一个是大脑。国产品牌没有一个有生产压缩机的能力,全部都依赖从日本进口。 空调品牌有很多,大金、格力、美的、海尔、海信、松下 、志高、奥克斯、格兰仕、三菱、科龙、春兰都是很不错的空调品牌。在业界内算是知名度很高的空调了。我家里使用的是格力的,用了五年了,真心觉得不错,而且还省电。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4-28

不是 风管机是隐藏式空调的简称,也可以称为空调风管机或者风管机空调。风管机解决了挂机、机裸露在外面影响美观的问题,同时走管长度比普通家用空调要长,安装比较灵活,是一种新兴的空调类型。

半亩农田 2016-04-28

空调这个电器应该都不陌生吧,它是我们在炎热的夏天少不一种家用电器,大家都知道一般的家用电器使用周期都比较久,像空调一般也要用5年以上,所以如何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家电那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家用空调怎么选比较好? 1.购买前准备 在购买空调之前,大家首先要清楚自家房子的面积、楼层、朝向。因为这些因素都决定了房间空调制冷量的大小。如果房间在顶楼或朝阳,选择空调时制冷量要适当大一些。一般的购买原则是买大不买小,如果功率太小,制热效果差不说,制冷的速度也会受很大影响。 2.选择品牌 空调需经过专业安装调试才能正常使用,选择一个知名品牌的产品会使消费者利益得到双重保证。一般来说,不知名的空调产品价格相对较低,但这些产品或是委托代工安装,或是没有专业的售后服务,消费者在购买后遇到问题解决起来比较麻烦。 3.选择性能 首先要看能效比,能效比越高,技术性能越好,使用越省电。其次看噪音情况,购买时要了解室内机和室外机的噪音大小。再次看产品功能,看空调是否具有夜间模式、智能化霜、安全保护、开机软启动等重要功能。 4.安装注意 有些消费者购买了空调后,在安装时,往往只考虑美观或方便,要求安装人员把空调安装在不合理的位置,这种做法很可能造成空调使用中的诸多问题。尤其是空调室外机需要安装在空气较为流动、通畅的位置,并且保证室内机安装位置高于室外机。否则很容易造成空调寿命缩短、性能大幅下降、耗电量大增,甚至出现空调完全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 关于家用空调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你在选择空调时可以按照以上这些步骤来选的,这边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的就是:在选择空调时空调器上应贴有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标志CCC标志,它表明产品的安全质量已通过认证,有了保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