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照明灯具 99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led灯坏了怎么更换,修理led灯是不是很麻烦?怎么处理?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4-28

首先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什么是LED台灯,LED台灯就是以LED(Light Emitting Diode)即发光二极管为光源的台灯,LED是一种固态的半导体器件,它可以直接把电转化为光。LED台灯主要在放在办公桌上面的,你应该有看到过吧! led台灯坏了怎么办?首先我们要看看坏到了哪种程度,如果只是台灯的灯珠坏了,不亮了,就说明是电阻出现了问题,这个就需要换灯珠和电阻了。至于怎么个换法呢?这个还是拿到专门的修理店进行修理吧。如果是换灯珠的话,就要按照当时买台灯的说明书上进行操作,灯珠的大小以及款式都要相符合,避免安全事故。led台灯坏了的突发情况有千百种,我们不能一一的排除,但是我们能够巧用妙招一一进行解决。 led台灯坏了怎么办第二种情况就是全部的灯珠没有以前那么亮了,这就说明可能是台灯内部的电池坏了,需要重新更换一个,同时还要检查链接电池和电源的那根线是否坏了,如果是连接线坏了,更换就是了,这个我们是无法修理的,没有设备设施,又找不到修理的方法,解决的办法只有更换。其实led台灯坏了怎么办的情况下,都是一些小问题而已。 led台灯制作的线路比较简单,没有那么复杂,一般学物理的同学都会清楚其内部的电路构造,还可以根据自己所学的物理知识进行修理,也算是对自己学业的一个掌握程度。如果你不是,那就不妨借用一下小编的妙招。接下来led台灯坏了怎么办第三种情况下就是灯带无法进行正常的切换,一般台灯都会有暗光、亮光之间的切换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是调控器有问题,先仔细对接口进行检查,有没有松动或者不牢靠,是不是调控器坏了,如果调控器坏了就需要进行更换,接口的话只要加紧牢固就可以了。 led台灯坏了怎么办第四种最常发生的情况就是灯带不亮,这个不亮有分为部分不亮,或者是全部都不亮,如果是部分不亮的话,导致这样的情况有很多,要么就是电路在运输的过程中,短路了,或者是电压导致的灯珠坏了;要么就是传输的过程中焊接没有接好,如果是这样的话,在切断电源的情况下把灯珠不亮的那段进行截掉,准备双向插头插进两头就行了。 除了以上led台灯坏了的情况下,其实还有很多突发情况,目前就是这几种最为常见,其实led台灯坏了怎么办,这个也需要平时的细心保养和爱护,避免沾水,避免台灯开关频繁过多,这样会影响到灯具的使用,总之怎么坏的就怎么解决,大多数人在led台灯坏了怎么办情况下,都会丢弃,重新买一个,这样的方法也不是不行,既然我们提倡环保节约,能够修理进行再用的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处理方法。打了这么多字,手都酸了,你觉得我说得好吗?说得你满意的话就给个赞吧!

其他回答(共2条)

led灯不亮,是不是坏了呢,修理起来会不会很麻烦啊,我们来看看led灯坏的原因是什么吧! LED灯不亮,主要是两个方面的原因,一个是光源的问题,另一个是电源的问题。目前LED灯的光源都是由LED灯珠组成的,首先把家里的电源断开,打开灯罩,用万用表量量是否是LED光源坏了(灯珠一般都是串联的),如果是,则看看光源的样式,去淘宝上购买一个一样的光源换上就可以了,有一家叫千翰,配件挺齐全,在购买时要注意光源的电压范围,要购买相同电压的光源。 如果用万用表检测到光源没问题,那就看是否是电源的问题,一般LED天花灯都是采用外置电源的方法,那么直接买一个电源更换就可以了,有些LED灯厂家采用的电源不好,电源是最容易出问题的一个部件。

小小梦想曲 2016-04-28

led台灯坏了怎么办?首先们要看看坏到了哪种程度,如果只是台灯的灯珠坏了,不亮了,就说明是电阻出现了问题,这个就需要换灯珠和电阻了。至于怎么个换法呢?这个还是拿到专门的修理店进行修理。如果是换灯珠的话,就要按照当时买台灯的说明书上进行操作,灯珠的大小以及款式都要相符合,避免安全事故。led台灯坏了的突发情况有千百种,们不能一一的排除,但是们能够巧用妙招一一进行解决。 led台灯坏了怎么办第二种情况就是全部的灯珠没有以前那么亮了,这就说明可能是台灯内部的电池坏了,需要重新更换一个,同时还要检查链接电池和电源的那根线是否坏了,如果是连接线坏了,更换就是了,这个们是无法修理的,没有设备设施,又找不到修理的方法,解决的办法只有更换。其实led台灯坏了怎么办的情况下,都是一些小问题而已。 led台灯制作的线路比较简单,没有那么复杂,一般学物理的同学都会清楚其内部的电路构造,还可以根据自己所学的物理知识进行修理,也算是对自己学业的一个掌握程度。如果不是,那就不妨借用一下的妙招。接下来led台灯坏了怎么办第三种情况下就是灯带无法进行正常的切换,一般台灯都会有暗光、亮光之间的切换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可能是调控器有问题,先仔细对接口进行检查,有没有松动或者不牢靠,是不是调控器坏了,如果调控器坏了就需要进行更换,接口的话只要加紧牢固就可以了。 led台灯坏了怎么办第四种最常发生的情况就是灯带不亮,这个不亮有分为部分不亮,或者是全部都不亮,如果是部分不亮的话,导致这样的情况有很多,要么就是电路在运输的过程中,短路了,或者是电压导致的灯珠坏了;要么就是传输的过程中焊接没有接好,如果是这样的话,在切断电源的情况下把灯珠不亮的那段进行截掉,准备双向插头插进两头就行了。 除了以上led台灯坏了的情况下,其实还有很多突发情况,目前就是这几种最为常见,其实led台灯坏了怎么办,这个也需要平时的细心保养和爱护,避免沾水,避免台灯开关频繁过多,这样会影响到灯具的使用,总之怎么坏的就怎么解决,大多数人在led台灯坏了怎么办情况下,都会丢弃,重新买一个,这样的方法也不是不行,既然们提倡环保节约,能够修理进行再用的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处理方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