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床品 14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纯天然椰棕床垫有什么好处,会不会有甲醛?一般商家卖多少钱?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6-04-28

棕垫是山棕好还是椰棕好的选择: 山棕和椰棕垫它们在材质上只有软硬之分,质量差距不大。一般情况下,优质床垫使用的胶粘剂是天然乳胶,而劣质的却用的是化学胶粘剂,因而会有甲醛污染,严重影响人体的健康,甲醛拥有一股刺激的味道,所以在选购棕床垫时一定要闻一闻它的气味,以确保质量安全。 山棕床垫是指利用天然的山棕纤维为骨架材料,其最大优势在于它的绿色环保、有益人体健康。若采用100%纯天然山棕,那床垫就具有通爽透气,宁静无声,如置身其中有种亲近大自然的感觉,让您的身心都能够得到放松,而且一款优质的山棕床垫不存在弹簧的金属疲劳、弹性减退问题。 目前由于天然山棕原料稀少,因此制作床垫成本较高,山棕床垫的制作工艺主要有胶粘剂粘连和手工编织两种方式。胶粘剂粘连的技术来源于欧洲,手工编织是中国的传统工艺。相较于胶粘剂粘连的技术制造山棕床垫而言,手工的山棕床垫相对更环保、更健康,但是在平整度和外观上有一定的不足。用山棕纤维制作的床垫一般都称作山棕床垫,不会有软棕床垫和硬棕床垫之分。 椰棕床垫是采用从椰子外壳中提取出来的丝状物质制作成的棕垫,经过高温消毒和干净后压缩成捆。椰棕床垫的棕丝色泽黄色中略带微红。它是一种无公害,绿色环保的纯天然产品,并且经过高温消毒和国家商检部门检验检疫,不含病虫害,是制作座垫、床垫上等材料。 一般市场上的称为软棕床垫或者是硬棕床垫实际上都是椰棕床垫。因为椰丝纤维长度短,所有的椰棕床垫都是采用粘合剂粘和的。现在的粘合剂粘合技术也不断发展,可以分层粘合和不均衡粘合,这样粘合的椰棕床垫就会有硬度上的不同,所以市场就有了软棕床垫和硬棕床垫的说法。 可以说山棕和椰棕床垫各具优点,在具体购买选择时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决定。不过总体来说,随着绿色消费和健康消费观念的深入人心,棕床垫被公认为天然绿色床垫,备受消费者青睐。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6-04-28

我觉得你先了解下你想要什么样的床垫,而且床垫分好几种类型。有弹簧的、全乳胶的、棕的。 弹簧的支撑性不好睡久了就会容易出现凹陷的现象,而且怕遇到黑心棉之类的事情,晚上翻身时候又不静音,所以我不是很推荐。 全乳胶的够舒适,还要买那种天然乳胶的要不然对人体有害,然后容易透气性不够好,我也不是很推荐。 棕是属于天然植物纤维的,主要是椰棕、油棕、山棕几种。 山棕是这几种里面比较耐用又防虫防蛀又稀有,而且纯天然绿色植物作为床垫的话,我觉得这是不错的选择。

远在咫尺eason 2016-04-28

红苹果棕垫挺好的,我给两个孩子买的就是红苹果棕垫,首先值得肯定的是红苹果椰棕床垫比一般的海绵床垫和弹簧床垫要好的多。从制作原料来说,红苹果椰棕床垫的原料是采用天然对人体无害的椰丝制作而成;从使用角度来说,椰棕床垫质地较硬,使人的身体受力均匀。质量好,口碑好,性价比高,好而不贵,孩子睡这种床垫都好长一段时间啦,每天精神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