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风水水晶 16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英国tomic这款保温杯大家觉得怎么样,保温杯十大排名品牌?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6-04-28

保温杯十大排名品牌之一:TOMIC特美刻保温杯   作为保温杯之源的TOMIC,从07年进入中国市场开始,每天的销售数据都在翻倍的增长,2013年的总销售数量超过500万只!由此可见,特美刻保温杯应该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保温杯品牌!   保温杯十大排名品牌之二:THERMOS膳魔师保温杯   目前THERMOS产品分销世界超过140个国家,产品国际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是一个国际顶尖的保温杯品牌!   保温杯十大排名品牌之三:Tiger虎牌保温杯   虎牌保温杯十日本专业生产保温杯的公司,自1923年成立以来就一贯致力于将技术运用到新产品中,无论是外形还是质量上,虎牌保温杯都收到大众的喜爱。

其他回答(共2条)
morning 2016-04-28

特美刻(TOMIC) TOMIC品牌始创于英国,拥有悠久历史。TOMIC最早提出可以在汽车上使用的水杯理念,并开始为驾车者设计坚固、操作简便而又能固定的汽车杯,受到驾车族的欢迎。 Disney迪士尼保温杯 迪士尼公司2008年正式授权中国保温杯壶品牌,国内迪士尼保温杯壶正式诞生,到2012年4月底前,已经成为国内销售最多的保温杯壶品牌。 SIMELO 保温杯 SIMELO是专业从事时尚高品味厨具、不锈钢器皿、不锈钢真空保温容器等餐厨用品的品牌。

释放自由 2016-04-28

英国tomic这款保温杯还是比较不错的,他们的保温杯外表光洁无异味,内外部均为不锈钢,用先进的抽真空技术精制而成,造型优雅、内胆无缝、密封性能良好,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并且功能创新与细节化设计,也令新款保温杯更具内涵与实用性,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