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日常用品 59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8
电热水袋灯亮就是不热怎么解决?是哪里坏了的原因呢

被采纳
meiliwa 2016-04-28

那就是热水袋用的时间比较久了,换个里面的内丹就可以哦 电热宝换水之后不热的原因有两种: 双金属片,利用不同金属膨胀系数的差异,当温度设定某一定值时,双金属片触点会跳开,使加热电源断路,而自动停止通电加热。 热敏电阻,选用能在设定值产生电阻突变的热敏电阻,装进电热水袋控制电路中,只要热水袋达到设定温度,该电阻的电阻值就会变得很大很大,阻止了电流通过,达到断电的目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6-04-28

方法如下: 第一:买电热水袋时不要一味的贪涂便宜,一定要看准厂家,是否参加了保险。 第二:充电时不要太接近电热水袋,但要守着充电,如果有明显的声音发出或电热水袋不断的膨胀,都是不正常的应立即停止充电,拔断电源,对电热水袋进行处理后使用。处理方法很简单,买热水袋的商家几乎都能做到,就是拔掉充电孔的胶塞进行注水和排放气体。 第三:电热水袋的水不宜太多,充好了电的热水袋立即拔掉电源不宜过充电,用时不易用力挤压。

蓝调英格兰 2016-04-28

这个不好说,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找找原因: 1、电热水袋在插电时有个电源指示灯,它亮否 不亮则要检查一下电源连接线是否完好。 2、插电电源指示灯亮,但完全不热,水袋里的电阻丝断了,可能要更换水袋; 3、插电电源指示灯亮,水温略有提升但不能达到以前的温度,电阻线接触不良或老化,也要换。 结果是:你只要检查那根线有没有问题,有问题最好,只要你换根线就行了,没问题估计十之八九要换水袋了。嘿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