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生活常识 90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9
目前跑步机分多功能和单一功能的跑步机,谁能说说登山机跑步机有什么区别?

被采纳
梦想家 2016-04-29

(1)登山机比跑步机锻炼部位更多,能有效塑造完美体形,号称“魔鬼身材”塑造机。 人在登山机上运动时,人体的重心不断“提升”,使健身者产生不断攀登的感觉,与登山的运动相似。该运动对人体的腰、腹、背、臀、腿等重点部位的塑造有着良好的效果,特别是对臀肌肉的收紧和腰、腿关节的防僵化帮助更大。能有效锻炼体力,强化骨骼,修饰大腿和臀部,孕妇产后运动可迅速恢复体形。能够增强下肢肌肉和韧带的力量,保持下肢关节的灵活性,能加强心脏和血管系统的机能。因此登山机除具有跑步机的健身功能外,还可以塑造体型,安全贴心的设计,还有助于下肢病患者的康复锻炼。登山机是集健身减肥、塑身、康复于一体的新概念健身器材。 (2)在相同时间和里程内登山机比跑步机锻炼的强度更高,效果更明显。 (3)登山机比跑步机锻炼时间短,省时,只需5~1020分钟以上,运动时间长了显得枯燥,据了解很少有人在家里跑步机上运动能长时间坚持下来的。 (4)登山机比跑步机锻炼时更安全。 登山机在运动时速度较慢,一般设定为8米/分,不会崴脚或摔倒,对关节无冲击损伤。而跑步机运行速度一般为80米/分,易摔倒,且运动后有不适的感觉,长时间的跑步,运动冲击对关节的损伤较大。 (5)登山机比跑步机更节能。 登山机的耗电量仅为22W/h,跑步机运行时的耗电量为2KW/h左右。 阶梯式登山机由湖北海山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具有多项专利,企业通过了ISO9001认证。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6-04-29

目前跑步机分多功能和单一功能的跑步机,多功能无非就是多了一些例如按摩和液晶触屏功能、wifi云功能、看电影什么的,但是这些功能说实话只能算是辅助性功能,对于我们健身确实可有可无!并且这类跑步机由于液晶触摸屏的成本上升导致跑步机品质下降,例如电机质量缩水,减震效果缩水!所以不要追逐这些虚无的“高配”,可以对比一下专业的跑步机价格在2万的,依然没有几个是液晶触屏,他们注重的是跑步机的减震,电机的耐用性等方面。 跑步机的配置,首先就是电机要好我们要选择尽可能大的马力,现在普通的跑步机基本是2-3.5hp马力的!马力越大承重越大。电机呢,尽量选择交流电机而非直流电机,因为跑步机电机内部构造原因,交流电机更加环保! 从跑步机跑到带看来看,目前跑步机带宽一般情况下在450mm左右,500mm以上属于轻商用跑步机,带宽越大必然电机马力越大!因为摩擦越大,如果您选择跑步机的时候带宽有500cm而匹配的电机马力才是2的话,建议还是不要选择了,因为带宽大,马力跟不上这样会有损电机,一般的2.5左右带动500以内的带宽都是合理范围内的跑步机! 跑步机长度,一般1450mm-1600mm即可,太大的不适合家用!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