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五金/配件 9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29
请问济南铝合金门窗价格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6-04-29

济南市天桥区龙天门窗经营部段桥铝合金门窗的价格是680元 山东新昌铝业有限公司段桥铝合金门窗的价格是625元 江阴市五岳铝材有限公司段桥铝合金门窗的价格是595元 网上报价 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6-04-29

铝合金门窗的节能主要从门窗气密性、隔音性等方面体现。通过断桥铝合金对室内外热能实现调控,这就是铝合金门窗的节能。你最好去铝合金门窗体验馆感受一下不同类型门窗的节能效果。正金门窗、冠豪门窗、华越金门等品牌的体验馆都有节能门窗,可以去了解一下哈。

梅子里 2016-04-29

家用铝合金门窗有:纯铝合金门窗、断桥铝合金门窗,铝木复合门窗三大铝合金类。1:其中纯铝合金门窗从型材的壁厚不同,配件不同,采用的玻璃不同,价格各异。从路边上的门店,到中档,高端建材中心的铝合金门窗价格从200多到5000 价格参考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