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生活家电 896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30
格力晶弘冰箱怎么样,格力晶弘冰箱质量到底好不好啊?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6-04-30

格力一听这个品牌大家应该就会想到空调,它是空调行业的中的老大,中了满足大家的需求,他也开始生产了冰箱,“晶弘”冰箱是格力公司2012年收购的子品牌,所以大家购买的格力冰箱就是晶弘冰箱。那么格力晶弘冰箱怎么样,格力晶弘冰箱质量到底好不好? 1、内胆: 比如与三星相比,格力晶弘冰箱的内胆绝对是有优势的,一方面,从味道上,由于我们用的是100%的纯原料,坚持不使用回收料渗杂料,因此我们的内胆是没有味道的,而许多品牌的内胆你一打开冰箱就能闻到很重的塑料味. 2、蒸发器: 与HR相比,格力晶弘冰箱的丝管式蒸发器比HR的板管式优越。 3、保温层: 另外,冰箱需要保温,所以在冷藏室和冷冻室的内胆与外壳间填充保温材料。冰箱发泡剂是一种超保温材料。 4、压缩机: 晶弘冰箱高端机型使用的是国际品牌巴西的“恩布拉科”压缩机,而中端 机型使用的则是中德合资的“加西贝拉”压缩机,加西贝拉压缩机是冰箱行业高端机的首选,具有强劲高效的冷冻能力、可靠性高、噪音低能效比高、寿命更长。 5、质量控制标准:从原材料到半成品到成品,晶弘电器都执行比国标还严格的控制标准。 6、能源标准: 从产品的制冷剂,到产品的发泡材料,到产品的能耗和噪音,到产品的可回收利用,到生产废水的排放,晶弘电器都保持行业最高的环保要求。 关于格力晶弘冰箱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经过以上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你对它的认可度有了一定的提升,总的来说,这一款不错的品牌,市场上不少品牌只能做到1个月包换、1年包修,晶弘冰箱的“两年包换”开创了行业先河,大幅提升了冰箱的服务标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6-04-30

兰州格力空调维修服务好,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有控股家电企业,其产品包括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TOSOT生活电器、晶弘冰箱等。格力是全球最大的空调品牌,拥有1.5亿全球用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