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家居收纳 97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4-30
大家觉得浴室柜实木好还是不锈钢好?到底哪种漂亮一些?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6-04-30

实木浴室的优点就是漂亮、易造型、比较显档次。缺点:易变形,吸水率高,次的1年就发霉、变形,好的3-4年左右。 不锈钢浴室柜高端的话防水性能是比较好的,材质都是304,不会生锈,但内部填充物为泡沫或防潮板,4-5年里面也会生菌之类的,不过一个柜子你能用5年以上也算值了。 整体来说实木浴室柜和不锈钢浴室柜它们都各有优缺点,至于选择哪种好呢?主要还是看您个人的喜好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6-04-30

浴室柜的材质主要有不锈钢的,陶瓷的,实木的,pvc的。个人建议楼主购买法恩莎的实木浴室柜,经典时尚,而且质量过硬,不会因质量问题而容易受潮。一套法恩莎实木浴室柜估计四五千元左右吧;实用性强、装饰效果好,喜欢的话可以选购哦!

爱猫猫爱生活 2016-04-30

铝材的浴室柜最近广东等地有生产,没有被市场普遍认可。不过铝材太容易氧化了,做浴室柜是否合适还很难说。就像几年前流行的不锈钢浴室柜,还是没有成为市场的主流。 现在不锈钢的洗衣机好搭档倒是卖得很火,据说铝材的洗衣柜卖得也好。主要还是价格便宜! 浴室柜还是建议以实木多层的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