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房产政策 91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2
房产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的流程是什么?需要什么材料?

被采纳
meiliwa 2016-05-02

房子抵押贷款办理材料及流程:1、前期准备房产抵押贷款担保所需材料1)个人身份证件、户口本、居住地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2)个人收入证明或资产状况证明;(3)抵押房屋的产权证明;(4)若申请人以他人房产作抵押,还需提供房产权属人(含共有人)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等;(5)若指定银行,还需要满足该银行要求的其它证件。2、房产抵押贷款担保具体流程: (1) 客户名下的房产首先是可以办理房产抵押登记的大产权房屋;(2) 抵押贷款担保经办部门办理抵押贷款担保申请; (3)选出最优银行和最优房产评估机构对客户提供有自有房产进行评估,并提交房产评估报告。 (4) 客户办理房产保险手续及相应的贷款担保审批手续,贷款担保额度最高可达评估价值的80%。 (5)客户持房产证、借款合同到房产所在区县房地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6)抵押登记办妥后,银行方可发放贷款担保。  不同银行贷款担保流程可能会有一定差异,请以银行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5-02

房子抵押贷款办理材料及流程:1、前期准备房产抵押贷款担保所需材料 :(1)个人身份证件、户口本、居住地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2)个人收入证明或资产状况证明;(3)抵押房屋的产权证明;(4)若申请人以他人房产作抵押,还需提供房产权属人(含共有人)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等;(5)若指定银行,还需要满足该银行要求的其它证件。2、房产抵押贷款担保具体流程: (1) 客户名下的房产首先是可以办理房产抵押登记的大产权房屋;(2) 抵押贷款担保经办部门办理抵押贷款担保申请;3)选出最优银行和最优房产评估机构对客户提供有自有房产进行评估,并提交房产评估报告。 (4) 客户办理房产保险手续及相应的贷款担保审批手续,贷款担保额度最高可达评估价值的80%。5) 客户持房产证、借款合同到房产所在区县房地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 (6) 抵押登记办妥后,银行方可发放贷款担保。  不同银行贷款担保流程可能会有一定差异,请以银行实际情况为准,

风雨飘摇 2016-05-02

你好,房产抵押消费贷款利率是多少: 房屋抵押银行贷款 1、前期准备房产抵押贷款担保所需材料 : (1)个人身份证件、户口本、居住地址证明、婚姻状况证明; (2)个人收入证明或资产状况证明; (3)抵押房屋的产权证明; (4)若申请人以他人房产作抵押,还需提供房产权属人(含共有人)身份 证、婚姻状况证明、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等; (5)若指定银行,还需要满足该银行要求的其它证件。 2、房产抵押贷款担保具体流程:  (1) 客户名下的房产首先是可以办理房产抵押登记的大产权房屋; (2) 抵押贷款担保经办部门办理抵押贷款申请(3) 客户选出最优银行和最优房产评估机构对客户提供有自有房产进行评估,并提交房产评估报告 (4) 手续部门协助客户办理房产保险手续及相应的贷款审批手续,贷款额度最高可达评估价值的80% (5) 手续部门协助客户持房产证、借款合同到房产所在区县房地局办理抵押登记手续(6) 抵押登记办妥后,银行方可发放贷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