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涂料/油漆 86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5-02
卧室墙刷什么颜色好?装修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点呢?

被采纳
路漫漫 2016-05-02

设计方法, 1、原来墙有局部空鼓和翘皮,但面积不大(不超过5平)。油漆我打算用多乐士中高档漆,是不是对墙面简单处理一下刷一遍面漆就可以了?大概需要多少钱?   有空鼓的那面墙全部铲掉重搞。绝对不能直接往上刷漆   2、客厅尺寸约为4.5×3.9。局部吊顶造型应该怎么设计(最好有图片参考一下)?采用什么材料?价位大概多少?   建议不必吊顶   否则只在沙发背景墙或是电视背景墙上方的位置局部吊一条约30公分宽的顶即可(可在局部吊顶上安射灯或筒灯,不要安太多)   3、电视为42#黑色液晶电视。电视墙应该怎么设计?采用什么材料?我在网上看到有些电视墙看起来是格子的,立体感和现代感很强,那是什么材料的?实际效果怎样?   时间有限,建议选购一款立体感和现代感较的强壁纸贴上即可   效果好又方便实惠   4、还有筒灯和射灯的价格是怎样计算的?是包含在吊顶上还是另外计价?   自行选购即可   5、我想客厅现代感强一点,卧室温馨一点。客厅漆的颜色用象牙白,卧室用浅黄色(不喜欢浅粉色)怎样?

其他回答(共4条)
momo 2016-05-02

这需要看你选择什么样材质的背景墙了。给你说下大概需要注意的,款式方面,选择与自己卧室款式风格一样或者相近的,你不能卧室是现代风,背景墙欧式风,这样不搭。颜色也要选择与整个卧室颜色相搭配的。总得来说,不要因为喜欢一个背景墙的颜色或者款式造型,你就装修,你要知道这个适不适合你的卧室。

听时间的话 2016-05-02

1,给头背景墙,就是床头那面墙贴一个壁纸,就单贴那一面墙就行。  2,给床头背景墙,刷个颜色,刷什么颜色就根据个人喜好了。 ?? 3,在以上两点,任意一点的基础上你可以在房间里挂画,照片,海报等等……至于挂什么,挂在哪里也就根据个人喜好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