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生活常识 100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3
上臂式全自动电子血压计什么牌子的好,推荐几款?

被采纳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5-03

推荐: 鱼跃电子血压计家用 血压仪上臂式 高精准全自动血压器 138元 欧德龙 血压计血压仪家用上臂式电子语音全自动血压仪 158元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上臂式 HEM-7121 家用血压计 239元

其他回答(共2条)
此间少年 2016-05-03

臂式电子血压计推荐以下几款品牌:欧姆龙(OMRON) 电子血压计HEM-7051上臂式 ,九安(andon)电子血压计 家用全自动上臂式 KD-5910 ,鱼跃(YUYUE) YE660A 电子血压计 ,欧姆龙(Omron)电子血压计 家用臂式 HEM-7051。

臭豆腐 2016-05-03

你好,以下您可以参考一下: 1、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HEM-7132 家用上臂式血压仪全自动 血压测量仪 2、 可孚血压测量仪 上臂式家用全自动血压测量计臂式精准电子血压计 3、鱼跃语音电子血压计 家用上臂式YE660精准血压测量仪全自动智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