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装修风格 6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4
田园风格复式装修预算一般是多少?怎么设计布局啊

被采纳
20岁的眼泪 2016-05-04

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选择,如何选择门的颜色。重庆建材团购专业负责人表示:对于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一定要巧选择,田园风格装修包括范围很广,根据不同田园风格装修种类,相对门的颜色选择也应该相对配合。通常情况下,田园风格装修,包括欧式田园风格装修、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等三种装修类,根据各自装修特点,巧选门颜色。欧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择?相关专业人士介绍到:欧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因此在选择卧室门的颜色时,最好根据欧式田园风格特点而定,颜色尽量选择那种能够人们心灵上带来舒适清新之色,一般推荐色:米白色、卡其色。温馨提醒:注意与客厅家具颜色及墙壁装饰色巧搭配。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择?韩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对于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选择较之选择容易些,韩式田园风格装修,通常情况下,显得很柔软温馨化,建议卧室门主体选择白色或是暖色两个色调,以突出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的特点。美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择?美式田园作为田园风格中的典型代表,因其自然朴实又不失高雅的气质倍受人们推崇。处处弥漫着浓郁的美式田园气息,给人沉稳感觉的同时,还能让人放松,房内的“粗放”装饰反而让人感觉自在放松。美式田园装修风格,整个风格较协调,实现了业主对美好家园的向往。对于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突出装修主要特点就是大气,重庆建材行业相关专业人员建议,关于美式田园风格装修,与前面两种风格装修特点相比较,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特点显得更加华丽、高贵,因此在选择卧室门的时候,颜色一定要选择那种看上去显得很高贵之色,推荐颜色:棕白色、米黄色等颜色较适合。

其他回答(共2条)

现代简约,欧式风格,田园风格都是很受80、90后喜欢的装修风格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5-04

这个装修风格的根据你的个人喜好而定的,一般复式的都喜欢装修成中式,现代风格 复式别墅是属于空间比较大的户型,要想设计得好看,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特色,充分利用空间布局来营造业主想要的氛围。但是现在设计的风格有很多种,什么样的风格比较好看呢?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房屋设计风格大体有以下几种,比如,北欧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约风格、复古风格都是不错的选择。除了风格选择,小复式装修最重要的就是格局的安排,安排好格局,装修的工作就完成了基本的定型。 复式别墅装修成什么风格,根据业主的个人喜好来做判断,比较喜欢大自然的业主就可选择亲近大自然的田园风格装修设计,这样能让业主时刻感受到田园的气息,这样的装修设计就是最适合业主的。如果业主是个复古派,喜欢收藏很多古董书画,那么复式别墅装修就该以复古风格为主。因为我们说复式别墅装修成什么风格是最自由的,也是没有最好最差之分的,只有最适合业主的,风格千万种,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就好,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因此,业主在决定装修成什么风格之前应先问问自己的内心,听从内心的声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