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照明灯具 48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6
客厅的照明灯具选择?美的照明怎么样的啊?

被采纳
臭豆腐 2016-05-06

1:在客厅聚会谈论休憩的时候,灯光应该采用明亮、散射式的,适合实用吊灯、吸顶灯、灯槽以及灯栏等等。 2:在客厅里欣赏音乐,则可以使用壁灯或者射灯,或者是地脚灯,让光合声音有一种自然融合的魅力。 3:局部的照明可以使用落地灯、壁灯等达到使用和点缀的效果 4:看电视和休闲阅读的时候,可以安装高杆的落地灯。在看电视和阅读的时候,只要关掉顶灯,开启落地灯就可以了。同时还可以在墙壁上安装壁灯,起到点缀的作用。 5:由于有的家庭的特殊情况,客厅也会有餐厅的作用,这个时候的灯具应用就需要根据个人不同的需求来进行选择了。美的照明怎么样: 质量不错,属于中年轻人的使用范围。就是价格比贵。售后服务都不错,我家前段时间刚用了,效果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南瓜 2016-05-06

灯饰二线品牌有雷士照明、欧普照明、华艺照明、澳克士照明、欧特朗照明、钜豪照明、欧帝尔照明、亮A照明、华泰照明等。照明灯具的作用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照明,也是家居的眼睛,更多的时候它起到的是装饰作用。因此照明灯具的选择就要更加复杂得多,它不仅涉及安全省电,而且会涉及到材质、种类、风格品位等诸多因素。

也许也许吧 2016-05-06

客厅灯最主要得看整个房屋装修适合怎样的灯具,而不用主要去看牌子,整体样式是自己喜欢的,然后有售后保障就好。而选择LED照明灯十大品牌有:雷士照明、欧普照明、TCL照明、飞利浦照明、三雄极光照明、松下照明、FSL佛山照明、阳光照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