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家饰 20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5-06
沙发背景十字绣什么图案的更合适?卧室又挂什么好?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6-05-06

大家都是喜欢在家墙上挂一些画装饰,目前大多数都喜欢挂十字绣,那么挂什么样十字绣好,这需要根据客厅的风格,类型,主人的喜好等各方面因素综合考虑。 宗教信仰比较浓烈的家庭可以采用一些以佛教、道家、观音等为图案的十字绣,这样既可以美化客厅,又膜拜了神灵,更要整个家庭拥有一种浓厚的宗教信仰。 中式风格的客厅则最好采用一些比较具有历史古典的图案作为十字绣上面的图案。譬如清明上河图、马到成功等图案都是比较好的装饰。 如果想要突出客厅的喜庆,则可以采用花开富贵等一些色彩鲜艳的十字绣。 如果想要增加客厅的动感,让客厅变的童趣一些,以喜洋洋、灰太狼、蜡笔小新等动漫元素作为十字绣的图案也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很帅的人儿 2016-05-06

春天牌的十字绣一般也就在60元左右,但是也要字绣的面积大小,春天牌十字绣的价格也是按照面积的大小来决定价格的多少。并且春天牌的十字绣优点也是很多,春天十字绣自主设计的图案,在紧跟时尚潮流的同时,注入自己独特的品牌色彩,在十字绣领域竖起自己的一番天地。春天十字绣所有的配件中采用的都是100%埃及长绒棉绣线,韩国进口布,台湾进口优质钝头针。这些良好的十字绣配件为春天十字绣图案的精致感奠定了基础。

杨隆秋 2016-05-06

我认为鹤挂在卧室并不妥当,仙鹤也是鸟类中最高贵的一种鸟,代表长寿、富贵,建议您把鹤挂在客厅里好。卧室十字绣我推荐以下几种: 1、组画 如果卧室比较宽敞不妨利用较大的十字绣图案作为头点缀,个性的组画十字绣图案能打造出个性的装饰背景,亮丽的色彩感能给卧室带来别致的温馨与浪漫。 2、十字绣风铃 在卧室的窗帘旁挂上一个十字绣风铃,微风吹来时悦耳的铃声谱写出欢乐的乐章,摇曳的身姿有一种独具韵味的美,在卧室里就能满足美的享受。 3、个性小十字绣挂画 小小的十字绣挂画,圆形的别致造型,彰显出非主流的精彩,做旧的十字绣图案造型搭配复古的边框设计,给卧室增添出别致的装饰情调,韵味悠长的文化旅途,在地图十字绣图案的造型下让卧室添出深意。 以上是我的个人建议,你可以当做一个参考!建议您根据装修风格和喜好选择合适的十字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