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家饰 41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6
我就想了解下家居装修需要什么技术呢?哪几方面是要注意的?

主要是室内装修的...

被采纳
kalin80 2016-05-06

你好。  家居装修配色第一条: 空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色。   家居装修配色第二条:金色、银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相配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   家居装修配色第三条:家用配色最佳配色灰度是:墙浅,地中,家私深。   家居装修配色第四条: 厨房不要使用暖色调,黄色色系除外。   家居装修配色第五条:打死也不要深绿色的地砖。   家居装修配色第六条:即使没有人威胁打死你,你也坚决不要把不同材质但色系相同的材料放在一起。否则,你会有一半的机会会犯错!   家居装修配色第七条:想制造明快现代的家居品味,那么你就不要选用那些印有大花小花的东西(植物除外),尽量使用素色的设计。   家居装修配色第八条:天花板的颜色必须浅于或与墙面同色。当墙面的颜色为深色设计时,天花板必须采用浅色。天花板的色系只能是白色或与墙面同色系者。   家居装修配色第九条:空间非封闭惯穿的,必须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闭空间,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家居装修配色第十条:本定律如果用于家居以外,90%可能错误。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6-05-06

淡黄色墙面比较搭配,顶刷蓝色不好看,顶现在装饰很少用颜色,建议顶不能用色,沙发后面可以少深灰,黄色,绿色都可以。  家居装修配色第一条: 空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色。   家居装修配色第二条:金色、银色可以与任何颜色相配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   家居装修配色第三条:家用配色最佳配色灰度是:墙浅,地中,家私深。   家居装修配色第四条: 厨房不要使用暖色调,黄色色系除外。   家居装修配色第五条:打死也不要深绿色的地砖。   家居装修配色第六条:即使没有人威胁打死你,你也坚决不要把不同材质但色系相同的材料放在一起。否则,你会有一半的机会会犯错!   家居装修配色第七条:想制造明快现代的家居品味,那么你就不要选用那些印有大花小花的东西(植物除外),尽量使用素色的设计。   家居装修配色第八条:天花板的颜色必须浅于或与墙面同色。当墙面的颜色为深色设计时,天花板必须采用浅色。天花板的色系只能是白色或与墙面同色系者。   家居装修配色第九条:空间非封闭惯穿的,必须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闭空间,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   家居装修配色第十条:本定律如果用于家居以外,90%可能错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