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个人理护 83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6
请问一下大家西门子的助听器好还是峰力的好

补充:或者还有更好一点的品牌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6-05-06

你好,老人带以下助听器好: 1、邦力健老年人无线USB充电型助听器 2、西门子助听器老年人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6-05-06

助听器一线品牌有瑞士峰力助听器;丹麦瑞声达、奥迪康助听器;美国丽声、斯达克助听器;德国西门子助听器等国际品牌,每个品牌的助听器都有其特点,不存在哪个品牌就比其它品牌好的绝对事实

AKB48love 2016-05-06

西门子助听器都已经被西门子公司给出售了,西门子其实主做电器 西门子助听器已经被西门子公司给出售给别家公司了,建议您还是去了解别的品牌助听器,如:瑞士的峰力,加拿大的优利康,丹麦的瑞声达等都可是您不错的选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