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瓷砖/石材 272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7
用石材做橱柜的优缺点是什么?石材会不会有有害气体?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6-05-07

用全石材橱挺好的,目前市场上的橱柜主体材料多为板材,而无论使用的是E1级还是E0级板材,总会或多或少地释放出甲醛等有害气体,选用石材做橱柜的环保系数就大得多,同时,它还兼有美观、耐用、经济等特点,用全石材橱柜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6-05-07

个人并不推荐使用石材做橱柜。现在市场上大品牌的橱柜都选择密度板、刨花板做基材,而石材制作的橱柜多在小作坊中出现,它的价格也往往比较低。消费者如果选择石材来做橱柜,最好选择材质环保、质量过硬的石材。另外,五金件是影响橱柜寿命的关键因素之一,选购时还得注意其使用的五金件质量是否可靠。 缺点主要有: 1、由于石材有辐射,如果石材的质量和环保性较差,可能会影响到室内的健康安全问题。 2、石材的颜色和花纹比较单一,制作出来的橱柜不够美观。 3、石材橱柜边角的位置容易积攒灰尘,加上石材的密度不够厚,容易浸透油渍等污渍,时间久了可能会长霉菌。

俊丸丸S圣炼 2016-05-07

全石材橱柜的台面一般由石材或者不锈钢制成,而是用石材作为橱柜台面一直牢牢占据着主导的位置。石材台面又分为大理石台面、人造石台面和天然石材台。相较于其他板材橱柜来说,石材橱柜显得经久耐用,且没有板材的各种有害气体的危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