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涂料/油漆 26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7
懂行的朋友说说外墙乳胶漆内墙乳胶漆有啥区别?主要怎么样?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6-05-07

外墙漆主要可分为水溶性漆和乳胶漆。外墙乳胶漆基本性能与内墙乳胶漆差不多。但漆膜较硬,抗水能力更强。外墙乳胶漆一般使用于外墙,外墙漆运用在户外因此必须考虑到抗老化,保持色彩,高遮盖力等但是不会过多考虑甲醛含量,通常会添加甲醛防腐剂。(因为国标不要求外墙禁用含甲醛材料)外墙乳胶漆可以内用。 他们外观主要区别是:真石漆装修后墙面表面粗糙,有天然石材效果,外墙乳胶漆墙面效果基本与内墙乳胶漆差不多。 再一点真石漆必须喷涂施工而外墙乳胶漆与内墙乳胶漆一样施工。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6-05-07

按光泽度分有高光乳胶漆、半光乳胶漆,丝光乳胶漆、蛋壳光乳胶漆、平光乳胶漆。按墙面不同分有内墙乳胶漆、外墙乳胶漆。按用途分有防火型、防霉型、抗裂型、抗紫外线型等。按涂层顺序有底漆和面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笙歌停 2016-05-07

真石漆与外墙涂料的区别: 1、外观主要区别:真石漆装修后墙面表面粗糙,有天然石材效果,外墙乳胶漆墙面效果基本与内墙乳胶漆差不多。  2、真石漆必须喷涂施工,而外墙乳胶漆与内墙乳胶漆一样施工。 希望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