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涂料/油漆 264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5-08
刷油漆多久可以入住,谁清楚油漆味多久才能散掉

被采纳

1、装修后多久才能入住之入住时间:那么,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呢 这个问题是不能单纯的用时间概念来定义和解答的,最重要的是判断依据是新房装修后的屋内空气质量是否达标,有毒物质是否一定程度排除。如果空气达标,可以立刻入住。而有的新房装修后半年的时间,屋内的空气质量仍然没有达标,那么就仍不可以入住。所以,对于新房装修后多久后可以入住没有固定准确的标准。如果按照大多数人家来看,有的半年,也有的几个月,这就要看对室内有毒污染物的处理了,那么简单来说一下怎么缩短装修新房的入住时间。 2、装修后多久才能入住之如何能够尽快入住:对于室内的晾晒搁置的时间,会受到不同季节,或是装修新房用到的材质的影响。春夏空气湿度大,气流迟缓,所以装修的新房晾时间要长一些。而秋冬通风条件较好,晾晒的时间就相对短一些,基本两到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入住了。 如果在装修新房时选用的装修材料大多都绿色环保,那么释放的有害物质就要少很多,晾晒时间也就相对较短。家居的环保等级较高的话,基本一两个月就可以入住。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6-05-08

您好,新装的房子需要注意:最少一个月,在室内多放置几盆吊兰,即使是环保材料,也多少有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吊兰可以吸收。一个月的时间是让房间装修彻底干燥。 在家庭装修中,要大量使用装饰材料,其中大部分是化学合成材料,存在着易挥发的成份。刚一装修完即入住新居,对您的身体绝没好处,应该晾置几日,待挥发出的气味基本消除后再入住。 到底晾置多久为好,一般来说,应该晾置三日以上,而且在晾置期间,不仅要保证空气的流通,还要避免雨淋、暴晒。在冬季中,主要应防止风沙对暴露在空气中的一些油漆工程的损害,而且如果室内使用酚醛油漆涂刷,时间还要适当延长。如果使用含有苯、酚等多彩物质的涂料粉刷墙壁时,晾置应在一个月以上才可入住,涂刷乳胶漆的房间,待完工后面层干透即可入住。 总体来说,入住时间以不让房屋过久晾置为好。因为过久的晾置由于气候的变化往往可能造成装饰的变化,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ba神696 2016-05-08

装修后多久可以入住这是一个人们很常问到的问题,因为每个人都知道刚装修房子不要马上住进去的,至于多长时间,当然是放置的时间越长越好了。因为通常来说,装修之后一段时间,室内的空气受到装修的污染,刺鼻的油漆味,甲醛、苯、氨等等有毒害气体超标,空气质量根本达不到入住的条件和标准。装修越复杂越豪华,污染相对就更严重。一些人入住之后开始出现头晕。恶心,过敏等等症状,这些就装修污染给你带来的严重后果,你在里面带的时间长了。包括拿来净化空气的植物都开始发黄了、枯萎了。 大家不要放松警惕,以为美好生活就要开始了,其实装修污染这个无形杀手已经悄悄进入你的生活。特别是对孕妇和小孩。老人家影响就更大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