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涂料/油漆 18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8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有哪些?哪一个牌子是最好的呢?

被采纳
卡小飞 2016-05-08

1、东方雨虹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从创立伊始,公司就致力于系统解决防水问题的探索和研究,现已成为一.. 2.德高 德高(广州)建材有限公司,粘合剂十大品牌,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3.科顺 广东科顺化工实业有限公司,防水涂料十大品牌,行业知名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 4.卓宝 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中国建筑防水材料行业知名品牌, 5.西卡 西卡(中国)有限公司,Sika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玻璃胶十大品牌, 6.蓝盾之星 深圳蓝盾之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防水漆-防水涂料十大品牌,防水材料十大品牌, 7.宏源 潍坊市宏源防水材料有限公司,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山东省名. 8.禹王 盘锦禹王防水建材集团有限公司,防水漆-防水涂料十大品牌,知名(著名)防水材料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辽宁省名牌. 9.龙马 广东龙马化学有限公司,白乳胶十大品牌,国内建筑防水材料的畅销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 10.雷邦仕 广州雷邦仕化工建材有限公司,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以上推荐这十个品牌都是防水涂料当中比较好品牌,也都是消费者比较认可的品牌,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卫生间、水池等部位请在防水层干固后(夏天至少24小时,冬天至少48小时)储满水48小时以检查防水施工是否合格。轻质墙体须做淋水试验。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6-05-08

你好,双虹911聚氨酯防水涂料好,它是全国防水十大品牌。 防水涂料的品牌有很多,自己用还是选择性价比高的,对于屋面防水、地下室、地下隧道、卫生间、水池等,可以选择js防水涂料。室内外砼结构、预制砼结构、水泥抹底、砖墙等防水可以选择k11防水;有耐酸、耐碱、耐盐腐蚀或有柔性要求的场合使用,可以选择911防水涂料。

法国女人 2016-05-08

室内卫浴间、厨房等防水部位的湿度大、渗漏危害大、管道多,返工代价高,应首选具有永久防漏、防渗、防潮效果的防水材料。推荐知名十大品牌有: 一、东方雨虹防水涂料、  二、德高防水涂料 三、雷邦仕防水涂料 四、西卡防水涂料 五、汉高防水涂料 六、科顺防水涂料 七、卓宝防水涂料 八、马贝防水涂料 九、龙马防水涂料 九、龙马防水涂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