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维护保养 68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08
除湿剂盒子里好多水,是不是房间湿气好重造成的呢?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6-05-08

1、利用除湿剂。房间潮湿,可以使用干燥剂、活性碳,进行防潮,吸湿。可以使用干燥剂、活性炭。超市里有不少专用于防潮除湿的干燥剂,最常见的是吸湿盒和除湿包两种类型。 2、买一个空气吸湿器,它就像吸尘器一样,可以把湿的空气集中在一起,等到湿气很多时候就会变成水。利用空调除湿。家庭使用的空调一般都有除湿的功能,不过,空调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方式见效较慢,一般需要两三个钟头,而且会使室内的人感到寒冷。 3、利用石灰、竹炭除湿。用小布袋装适量石灰,扎成一小袋放置于室内的各个角落,石灰本身有吸潮的作用,也可以减缓室内潮湿的状况,同时,石灰还有消毒功效,一举两得。竹炭除湿,可以反复使用,但是得多用,少了效果不怎么好。 4、在外界湿气重的时候应关门窗,防湿防潮。而在平时,应多开窗通风透气,来降低室内水蒸气含量。特别是刚装修完的新房子,水气特别大,更要多通风透气,以将湿气清除。 5、买一个空气吸湿器,它就像吸尘器一样,可以把湿的空气集中在一起,等到湿气很多时候就会变成水。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6-05-08

你好,房子潮湿发霉解决方法: 1、利用除湿剂 房间潮湿,可以使用干燥剂、活性碳,进行防潮,吸湿。超市里有不少专用于防潮除湿的干燥剂,最常见的是吸湿盒和除湿包两种类型。 2、利用石灰、竹炭除湿 用小布袋装适量石灰,扎成一小袋放置于室内的各个角落,石灰本身有吸潮的作用,也可以减缓室内潮湿的状况,同时,石灰还有消毒功效,一举两得。竹炭除湿,可以反复使用,但是得多用,少了效果不怎么好。 3、利用机器除湿 买一个空气吸湿器,它就像吸尘器一样,可以把湿的空气集中在一起,等到湿气很多时候就会变成水。 利用空调除湿。家庭使用的空调一般都有除湿的功能,不过,空调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方式见效较慢,一般需要两三个钟头,而且会使室内的人感到寒冷。 4、巧用门窗解决潮湿问题 在外界湿气重的时候应关门窗,防湿防潮。而在平时,应多开窗通风透气,来降低室内水蒸气含量。特别是刚装修完的新房子,水气特别大,更要多通风透气,以将湿气清除。 希望可以帮到你.

比目鱼ok 2016-05-08

春季雨多,碰到吹南风的时候,室内地板和墙壁就像浇了水一样,给人很不舒服的感觉,房间潮湿有以下几个解决办法:   1、利用除湿剂   房间潮湿,可以使用干燥剂、活性碳,进行防潮,吸湿。超市里有不少专用于防潮除湿的干燥剂,最常见的是吸湿盒和除湿包两种类型。   2、利用石灰、竹炭除湿   用小布袋装适量石灰,扎成一小袋放置于室内的各个角落,石灰本身有吸潮的作用,也可以减缓室内潮湿的状况,同时,石灰还有消毒功效,一举两得。竹炭除湿,可以反复使用,但是得多用,少了效果不怎么好。   3、利用机器除湿   买一个空气吸湿器,它就像吸尘器一样,可以把湿的空气集中在一起,等到湿气很多时候就会变成水。   利用空调除湿。家庭使用的空调一般都有除湿的功能,不过,空调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的方式见效较慢,一般需要两三个钟头,而且会使室内的人感到寒冷。   4、巧用门窗解决潮湿问题   在外界湿气重的时候应关门窗,防湿防潮。而在平时,应多开窗通风透气,来降低室内水蒸气含量。特别是刚装修完的新房子,水气特别大,更要多通风透气,以将湿气清除。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以上办法不妨试试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