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Fighting小雨点| 生活常识 631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5-08
梳子密齿和宽齿哪种更好的呢?梳子密齿和宽齿怎么分的?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6-05-08

你好。这种要看个人情况: 洗头发之前用的是宽齿的梳子,用来把头发梳顺在洗! 头皮用的大头宽扁梳,用来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头发的生长。 发尾用的是一种细齿的像大头针一样的梳子,这样的梳子不会拉的头法疼,这种也是方扁形,有些人会用来梳卷发,这样梳完的头发是一丝一丝的! 如果你是扎头发的,就需要一把宽齿梳,先梳理头发,之后在用细齿的梳子把头发仔细梳好,细齿的梳子是那种直的,尾巴是尖的!~ 一般要选用防静电的梳子,材质要比较软有韧性,主要是黑色的,不太起眼,像那些漂亮的梳子根本不好用,对于那些短发的人来说是可以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远山牧歌 2016-05-08

您好,密齿的梳子用来梳直发,宽齿的梳子用来梳卷发。 梳子是梳理头发的工具。最初得名可能因为是木头所制。现在梳子的种类繁多,如:桃木梳、檀木梳、牛角梳等。梳子在品种上分实用品梳、工艺梳、旅游梳、高档精品梳、保健梳等五大系列300多个品种。

蔚特gouh 2016-05-08

发量少得人,先用宽齿梳梳开头发,遇到长发打结的情况,用点免洗的发用精华液,就很容易梳开了。在用细齿的梳一遍就整齐了。 一般宽齿梳用了在洗发前后比较好,洗头之前梳一遍在洗,可防止头发打结掉更多头发,洗完头的湿发也用的到,刚洗完发根毛囊因热打开,也容易掉发。 密齿梳主要用来梳刘海或者是做造型用的,扎头发的时候用密齿梳才会整齐,正常买那种两头的防静电梳子最实用了,一头稍微粗点,一头密集一点的,理发店常见到的那种黑色的。正常买个宽齿梳,在配一把这样的梳子就满足日常需要了,如果要求高的的话,就要配各种功能的梳子,本人就不下10把梳子了~ 梳子选购的时候,不要买那种很硬的有塑料那种清脆梆梆声的,那种对头发不好,不要贪恋美丽的外观,主要是实用性,要选防静电的,齿的材质相对软点,弹性一点的,这样用起来比较好用,太硬的不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