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卧室 278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09
都来说说看卧室风水禁忌有哪些要注意的?

卧室风水禁忌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避免?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6-05-09

卧室的风水布局同样的是很重要的,因为我们呆在卧室时间还是比较长的,那么卧室的风水布局禁忌有哪些,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在布置卧室还是考虑一下卧室风水布局比较好。这会让您的卧室变的既浪漫有有情调,既温馨又有味道,既典雅又带有庄重。 一.卧室风水布局之卧室挑选 很多老人都会提醒年轻人选房子要看风水位置,其实不无道理。风水它遵循自然的规律,具有不可逆性。卧室挑选也要注重风水布局。卧室不宜圆形与狭长,最好是四四方方的。卧室如果有柱子也是不宜的。 二.卧室风水布局之装饰需挑选软装配饰可能具有你想象不到的风水能量,所以在选择配饰的时候做好是选择与自身所处生活中选择素材,而过于悲观的画、过于癫狂的雕饰品、过于刺眼的色彩饰物可能都会破坏卧室本来应该具备的幸福温馨的气氛,使其变得清冷、寂寥。三.卧室风水布局之设备布置 很多朋友会在本属于客厅电视机、DVD等电器设备放在卧室里,这样得到的结果就是辐射很大而且对修养身心造成额外的干扰,太多的电器会破坏卧室内的风水流量。 四.卧室风水布局之空气质量 空气不流通或者空气质量差会破坏卧室的风水。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既有益健康,也让整个房间清新自然,亦或使用空气清新剂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五.卧室风水布局之家电摆设 选择灯具需选择光线不刺眼的,柔和性光线的灯具。柔和的灯光既能保护双眼不受伤害,还能提升卧室的浪漫氛围。家具的摆设更是要讲究,头不宜对着门和镜子,床头一侧不能有漏风。橱摆设最好把卧室的空间衬托出来,若摆设不对,空间反而显得狭窄,会有让人窒息的感觉哦。 以上就是我们在布置卧室时要注意的一些事项,总的来说,在卧室风水布局真的很重要,风水不仅仅是房间气氛问题,还与身体健康也有关系,如果大家在选择卧室的时候或者装饰与摆设卧室的时候真的得多留意了卧室的风水。

其他回答(共1条)
追风少年 2016-05-09

卧室灯具风水禁忌注意点一:卧室灯具不可使用吊灯悬挂于床得正上方,有压顶之说。 卧室灯具风水禁忌注意点二:如使用筒灯或射灯作为卧室的辅助光源,在卧室灯具摆放时切记不要并排摆放三个,因为家居风水中有三拄香之说,一般要回避三这个数字。 卧室灯具风水禁忌注意点三:在卧室灯具款式选择方面,古典款式有镇宅之用处;水晶灯具有催财的作用,但最好不要选择棱角比较突出得灯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