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宝得力| 其他 23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5-10
新房子如果要装修得怎么设计?客厅和厨房能着重说说嘛?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6-05-10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紫色黄色搭配 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墙壁选择白色。选择紫色家具,就应该选择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择。

其他回答(共3条)
IVAN巍好 2016-05-10

厨房装修时,厨房装修颜色搭配方面是非常值得我们注意的,因为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的装修效果。无论是厨房装修整体效果的展现还是到细节上的把控,如果我们做好颜色搭配,则会让我们眼前一亮,颇有身在凡世中,心却悠然的自在感。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厨房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都有哪些吧! 厨房装修颜色搭配技巧一:暖色系厨房热情活泼 要选择一些造型特别,并可以调和红色的热烈感的餐橱用品,让红色为主的厨房层次丰富。如果将原木色、白色、黑色和橙色作为搭配点缀的话,可以中和过激的亮艳的大片红色,同时也不会减弱红色所带来的热情,营造出韵味十足的厨房空间。

佘三金 2016-05-10

室内装修客厅灯的搭配技巧:黑白两色搭配 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其实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

Miss小小 2016-05-10

现在有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的新房中修建一个阁楼,而且现在阁楼大多数都是斜顶的,那么斜顶阁楼如何装修呢?下面贵州华冠装饰就来告诉你斜顶阁楼的设计技巧。 技巧一、斜顶阁楼空间设计 阁楼一般采光都不大好,如果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 斜顶阁楼因为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比如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一般就用掉近30平方米,还有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利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 技巧二、斜顶阁楼家具装饰 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而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九正家居网建议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 技巧三、斜顶阁楼色彩搭配 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利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