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介白衣| 暖气设备 53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0
哪位可以告诉我威能壁挂炉闪烁con是什么意思?

被采纳
阿呆 2016-05-10

现在壁挂炉的品牌很多,这个其实是很难说哪个牌子的壁挂炉好,每个人的喜好和装修预算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壁挂炉品牌也各有各的优势。我给您说说如何选购壁挂炉吧。 1、看壁挂炉的内部构造 当商家推销壁挂炉的时候,用户要先搜集一下关于壁挂炉内主要的核心部件详情,看看这些核心部件市场上都采用的是什么品牌,主流品牌有哪些,比如威能壁挂炉、博世壁挂炉、阿里斯顿壁挂炉、贝雷塔壁挂炉等等。 2、看口碑 这是一种比较老套的方式,但是老套归老套,总有一定的道理,就是问问亲戚朋友,或者到舒适100网这样专业的网站上看看大家对这个品牌的好评度怎么样,别人说好不一定好,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 3、看功能 一个壁挂炉的功能越多,那么工艺流程肯定就比较复杂,如果生产技术和工艺不够严谨,那么出现问题的几率就比较大,所以不要认为功能多的壁挂炉就是最好的,但是也不能把那些功能多的壁挂炉全部否定了,比如德国威能,博世等知名壁挂炉品牌,这些壁挂炉功能比市面上的多款壁挂炉的功能齐全,但质量一般没什么问题。 4、看售后服务 任何一件家电产品都需要有优质的售后服务来作为强力的后盾,选购壁挂炉尤其如此,售后服务的好坏,决定着你所买的壁挂炉使用的寿命。 关于这个问题就与你分享到这里,给您做个参考。建议你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和预算选择合适的壁挂炉。

其他回答(共2条)
海之音迷 2016-05-10

威能不是地暧管,是壁挂炉,但是如果你选择威能壁挂炉的话建议你选择德国菲斯曼的壁挂炉。

融化了的眼泪 2016-05-10

第一位:博世壁挂炉 第二位:威能壁挂炉  第三位:博途壁挂炉 第四位:贝尔塔壁挂炉(中国知名品牌、壁挂炉行业标杆企业、中国100强企业)  第五位:德美拉德壁挂炉  第六位:菲斯曼壁挂炉  第七位:贝雷塔壁挂炉  第八位:依玛immergas壁挂炉  第九位:法罗力壁挂炉  第十位:法格壁挂炉 国内销售比较好的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