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家居风水 95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1
请问一下普洱生茶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6-05-11

黄芪枸杞茶的功效: 1、黄芪:黄芪性微温、味甘,有补气固表、止汗脱毒、生肌、利尿、退肿的功效。对于气虚衰弱、倦怠乏力、经常溃疡的人群有益。 2、枸杞:枸杞性平味甘,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的功效。 黄芪枸杞茶的小提示: 1、黄芪这种原料是需要长久饮用才能见功效的,所以这款茶可以随饮随取,每天坚持饮用。尤其中老年人群更适合这款茶。 2、脾虚有湿,泻泄的人群慎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清风 2016-05-11

黄芪枸杞茶的功效:   1、黄芪:黄芪性微温、味甘,有补气固表、止汗脱毒、生肌、利尿、退肿的功效。对于气虚衰弱、倦怠乏力、经常溃疡的人群有益。   2、枸杞:枸杞性平味甘,有补肾益精,养肝明目,补血安神,生津止渴,润肺止咳的功效。  黄芪枸杞茶的小提示:   1、黄芪这种原料是需要长久饮用才能见功效的,所以这款茶可以随饮随取,每天坚持饮用。尤其中老年人群更适合这款茶。   2、脾虚有湿,泻泄的人群慎用。

蓝调英格兰 2016-05-11

泡茶的香味、汤色与泡茶的器具有密切的联系,而普洱茶的冲泡方法有很多种,没有严格的要求,那泡普洱茶用什么茶具好呢?普洱茶的浓度高,选用腹大的壶冲泡,可避免茶汤过浓。尤以陶壶、紫砂壶为宜。希望对您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