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收费咨询 948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11
建筑垃圾清运价格多少一车?有谁有过经历的说说好吗

被采纳
vaseline 2016-05-11

各类建筑、装修垃圾、渣土按实际垃圾量收取,由城管部门安排清运的,每吨收取垃圾处理费40元,自行处理到指定垃圾场的,每吨收取垃圾处理费5元。”按面积收取垃圾处理费用和收费标准相比,前者收费是收费标准的5至10倍。

其他回答(共1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5-11

你好,西安的装修垃圾清运的话你可以找专门的垃圾清运公司处理,也可以找小区物业,价格都差不多的,一般就是一车400-500块钱的样子,楼层越高的话收费可能略微要贵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