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卫浴洁具 130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2
马桶盖变黄怎么办,马桶清洁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莫念 2016-05-12

马桶是使用比较多一种卫浴,不管什么东西用的时间长就会变旧,就像马桶使用一段时间以后,发现家里的马桶变色了,它变得像黄脸婆一样黄了。特别马桶盖更容易变黄,所以我们就有对它进行清洁,那么马桶清洁注意事项有哪些? 马桶盖板使用时间久了很容易发黄,特别是不好的塑料制成的,平时在生活中要及时清洗,保持干净,现在发黄了,你拆下来放点盐水、洗洁精之类的清洗,如果洗不掉也是正常的, 那就直接买过一个。 马桶清洁注意事项 1、马桶圈上最好不要加马桶垫,因为马桶垫很容易藏污纳垢。 2、马桶刷用完后也要用84消毒液清洗,甩干净水,最好把马桶刷挂起来,否则很容易成为污染源。 3、马桶冲水的时候要盖上马桶盖,原因是冲水可能会溅出来,把一些病菌也带出来。 4、马桶如何出现下水不畅,可以把冰箱里的一些碎冰倒进马桶,再冲水,借着水与冰的冲力,把阻塞物冲下去,还不回阻塞马桶。 关于马桶清洁一些方法就介绍到这, 这边还有一个小窍门:把家里用的食盐和少量的松脂混合成糊状,涂在马桶上,15分钟后,再用湿海绵擦干净,发黄的马桶立刻会洁白如新, 如果这样清洗不掉,那真就是产品品质的问题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5-12

马桶我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给我带来很多方便这处,不管什么产品用的时间长就会出现一些小故障的,那么坐便器盖坏了怎么换,虽然不同的样式马桶盖安装方式有出入,但拆卸方法大致是一样的,完全可以做到自己动手更换。下面就教你几招? 马桶盖更换方法一: 有的马桶盖使用螺丝固定的,这时,只需要找到螺丝帽,用扳手将螺丝下来,再换上新的就行了。安装在明处的螺丝帽很容易直接拧下来,安装在暗处的螺丝帽是看不到的,一般会位于在马桶内靠水箱一侧,在打开盖后向水箱方向摸过去一般就能找到。 马桶盖更换方法二: 如果是用固定螺栓进行固定的马桶,在更换马桶盖时,只需将马桶后方的固定螺栓拆下即可进行将马桶盖拆卸下来。在量好尺寸、螺丝孔距离、马桶盖的宽度及长度后,再购买新的马桶盖进行更换,安装时拧螺丝时进行反方向操作即可。 马桶盖更换方法三: 不同的样式马桶盖安装的也不同,还有的马桶盖底端连着马桶的位置是用螺丝固定起来的,只要手伸下去马桶后方位置找到两边的螺丝拧开,就可以把整个盖子拿下来了,然后进行马桶盖的更换,这种方式是也最为简便的。 马桶盖更换方法四: 当然,如果这些简便的拆卸方式不能奏效的话,建议找专业人士来进行拆换,切记不可自己强行进行拆卸,从而损坏造成马桶的损坏。目前不少卫浴品牌也都提供马桶盖的免费上门更换服务。 以上给推荐了4种方法,你可以尝试看看的,这些都是我们自己可以动手的,这边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对马桶盖进行更换前,去购买新的马桶盖时一定要把马桶的大小测量清楚,而且螺帽与马桶之间的长度以及宽度也要测量精确,如此才能购买到比较实用的马桶盖。

晚安night 2016-05-12

当我看到你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真的是笑了,怎么会有人问马桶怎么使用呢?你以前没有使用过马桶吗?这里有两点注意事项和你说说吧! 1、养成冲水时盖上马桶盖的习惯。 如果;中水时马桶盖打开, 马桶内的瞬间气旋最高可以将病菌或微生物带到6米高的空中,并悬浮在空气中长达几小时,进而落在墙壁和物品上。现在大部分家庭中,如厕、洗漱。淋浴都在卫生间里进行,牙刷、漱口杯、毛巾等与马桶共处一室,自然很容易受到细菌污染。 2、马桶内的脏物及时清洗。 马桶容易沾染尿渍、粪便等污物,冲水后如果发现仍留有残迹,一定要及时用马桶刷清除干净,否则容易形成黄斑污渍,也会滋生霉菌和细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