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卫浴洁具 2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2
座便器要怎么安装啊?自己安装麻烦吗?

被采纳
新鱼儿 2016-05-12

1、座便器安装前应先检查排污管道内否泥沙、杂物等堵塞安装面否水平 2、确定排污管并划十字线 3、座便器排污口确定并划十字线 4、确定座便器底部安装位置用电钻打安装孔并预埋膨胀螺丝 5、座便器排污口安装专用密封圈(即蒸腊兰或橡胶兰)或排污管四周打圈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浆水泥与沙比例1:3 6、座便器十字线与面十字线准吻合安装座便器座便器底部打圈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沙浆水泥与沙比例1:3座便器安装要保持水平 7、座便器安装孔拧螺丝 8、安装调试水箱配件安装接通水源检查进水阀进水及密封否检查排水阀与安装位置否相互应安装否紧密渗漏检查按钮关链条短否合适、关否灵机卡堵检查漏装进水阀滤装置 9、调节座便器试用程发现异请参照座便器水箱配件见故障及处理检查处理 10、座便器安装应等玻璃胶(油灰)或水泥浆固化放水使用固化间般24

其他回答(共2条)
晨钟暮鼓 2016-05-12

马桶是我们日常使用最频繁的,也是比较容易产生问题的,我们都知道马桶堵塞可能是最常发生的问题,但并不是唯一的问题。例如,水箱可能会发出各种各样的怪声,水可能会流个不停,我们要怎么办好呢,这边给你推荐一家公司就是上海英陶马桶维修这个公司不错的,那么上海英陶马桶维修好不好?公司提供怎么样的服务? 上海红光维修服务公司以清洗、维修、改装抽水马桶为主。抽水马桶使用久了,易附着沉淀物、尿垢等,总是冲不干净,这就“生病”了。还有“喷粪”、“管道受阻”等。针对这些“病症”,“马桶医院”即行开出处方,几十分钟内便可解决。索要 保留服务收费单 。公司提供以下各种服务: 1. 马桶 座便器 洁具漏水,维修 2.小便斗、龙头感应器维修 3 厨卫防水 厨卫上下水管 马桶暖气水槽 维修安装移位 4.卫生洁具 厕卫给排水管 维修 安装 改造 5.座便器(马桶)水箱节水配件销售 马桶维修 水箱维修 6.老式6L以上马桶水箱改造 装节水配件 7.马桶维修(座便器)洁具维修 装节水配件 8.疏通 座便器 马桶 管道 9.免费提供部分品牌马桶 座便器水箱盖 我们经验多.技术高 设备好 价格合理 服务包你满意。 马桶的养护也蛮重要的: 日常使用、清洁马桶时,最容易忽视的一点就是,冲水的时候没有盖上盖子。如果冲水时盖子打开,马桶内瞬间气旋可以将病菌等带到高空中,悬浮在空气中,进而落到墙壁和物品上,很容易受到细菌污染。所以日常使用马桶,一定要养成冲水时盖上马桶盖的习惯。

向日葵花香 2016-05-12

座便器底肯定要用胶水粘的,不然一定会漏水,这样很恶心的。而且这些不需要你操作的啊,商家会安装师傅安装座便器,他会处理好的。一般为座便器与下水道的密封胶垫老化或损坏,还有座便器底座松动,密封胶粘帖不到位。可重新购一只下水管与座便器胶垫重新安装,对准位置,在座便器底部四周用玻璃胶加以密封固定,便0K了!说了这么多关于座便器的事情,你明白了吗?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如果你对我的回答还算满意的话,就给个笑脸吧,呵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