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生活常识 70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5-12
佳能哪款相机性价比高,有谁能够说说看呢

被采纳
花千芳 2016-05-12

如果是新手,佳能550D,尼康D90之类的入门级单反。如果是专业摄影师用,就用尼康D3X,佳能5D2,佳能大马三之类的全幅专业级相机,不过这类的相机需要较好的技术来掌控。其实对于摄影,机身是不是专业级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镜头和相机之后的人头,这两个头牛了,拍出的自然是专业级大片。如果技术不好,相机再好,拍出的照片也只能是一般的。至于好不好用要看个人感觉,各个相机大厂之间的技术都是相当的,没有谁特别好,只有你用哪个牌子的相机舒服,各个牌子的操作不太一样,各有特色。所以别太纠结于机身,看中哪款就买哪款,当然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把精力放在镜头的选择上。

其他回答(共3条)
巧克力蛋糕 2016-05-12

佳能210数码相机性价比挺高的。 佳能210数码相机搭载了约为1410万有效像素CCD和DIGIC4影像处理器,支持具有智慧闪光曝光技术的智慧AUTO拍摄模式,并可自动识别22种场景。佳能210数码相机是佳能首款在记录短片时也采用智慧AUTO的相机。PowerShot SX210 IS其超强的HD高清短片拍摄功能是此款相机的另一大亮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