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水龙头 90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2
齐悦挂墙式浴缸花洒龙头质量怎么样?有听说过这个牌子的花洒吗?

被采纳
meiliwa 2016-05-12

花洒看了不怎么起眼的小五金,但是我们在卫浴中,花洒是我们一个不可或缺的东西,选择一个适合我们的花洒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洗一个舒适的澡,质量不好的花洒使用起来是非常烦恼的,那么蓝藤花洒怎么样,淋浴花洒安装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蓝藤卫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营销为一体的卫浴洁具生产企业。公司设计部门都是些具有高素质经验丰富的人员,而生产车间配备的生产设备都是有国外引进的机械。先进的生产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层相结合,为公司进一步的发展而努力。 淋浴花洒安装注意事项 ?1、龙头安装完后必须是水平不倾斜的,距离地面约900-1100mm。使用扳手安装龙头时』注意不要损伤电镀表面。 ?2、淋浴花洒安装在安装孔内分别打入膨胀管,用自攻螺钉将墙座固定到墙上。注意:墙座须与龙头出水接头在同一中心线上. ?3、淋浴花洒安装钻孔前先用布9将龙头包好,以避免龙头被弄脏及碰伤。 ?4.淋浴花洒安装高度“H”需根据实际产品在实际安装时确定。 ?5.淋浴花洒安装安装完后打开进水开关J彻底冲洗管道。 关于蓝藤花洒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还详细的介绍淋浴花洒安装注意事项,这边提醒大家一下,我们在选购花洒时要注意,商家介绍是一方面,我们自己一定要动手扭动开关试一试,假如手感较差,这种花洒不买也罢。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6-05-12

买箭牌的双花洒浴缸龙头比较好,这个牌子是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些。

南瓜 2016-05-12

艾迪珂挂墙式浴缸恒温龙头质量还行吧,不是很有名气的品牌,但价格也不算贵了。可以买这个品牌的龙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