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地板 91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2
厨房地板铺什么砖,有没有什么防滑的?

厨房地板铺什么砖

被采纳
mona 2016-05-12

地面瓷砖材质则最好选择哑光面的,以防止厨房的汤汤水水溜滑,选择地砖防滑切不可小视。用防滑砖的釉面砖。防水防滑。300X300 400X400 尺寸都有常用 当然仿古砖也行。也是釉面的。 厨房墙砖:300×450(mm)无缝砖,好打理 厨房地砖:600×600(mm)无缝砖,同样的,缝少好打理 卫生间墙砖:由于没有什么油烟,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有缝砖或者无缝砖 卫生间地砖:除防滑以外没什么要求,淋浴房一定要铺的略有倾斜,这样下水快 通常墙砖100块每平方,地砖100~150块

其他回答(共2条)
晚安night 2016-05-12

用防滑砖的釉面砖。防水防滑。300X300 400X400 尺寸都有常用 当然仿古砖也行。也是釉面的。 厨房墙砖:300×450(mm)无缝砖,好打理 厨房地砖:600×600(mm)无缝砖,同样的,缝少好打理 卫生间墙砖:由于没有什么油烟,可根据个人喜好选择有缝砖或者无缝砖 卫生间地砖:除防滑以外没什么要求,淋浴房一定要铺的略有倾斜,这样下水快 通常墙砖100块每平方,地砖100~150块 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墨水满瓶 2016-05-12

 1.厨房地砖要防滑 厨房地面有些湿漉漉的总是难免的,所以厨房地面防滑至关重要。因此选用正面有褶皱条纹或凹凸点的地砖,以增加地板砖面与人体脚底或鞋底的摩擦力,防止打滑摔倒。 2.厨房地砖善于利用小尺寸地砖 对于面积不是特别大的厨房如果使用大尺寸的地砖会显得非常拥挤,相反如果用小尺寸的浅色地砖却可以铺贴出意想不到的效果,有延展空间的视觉效果。 3.花砖扮靓厨房 用的单一颜色的地砖不免显得地面单调乏味了一点,如果厨房颜色不超过三种的情况下,可以使用带图案的花砖,点缀地面,让厨房平添几分愉悦、活泼、生动的气氛。 4.厨房地砖要与橱风格搭配 厨房地砖只是起存托作用,一般选用冷色调或浅色调,太耀眼会喧宾夺主。如果追求协调统一的视觉效果,厨房瓷砖的颜色最好和橱柜同属一色系,颜色对比反差不大,相得益彰。 以上是关于厨房铺贴瓷砖的内容,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吧!想要了解更多的内容,你可以进入相关网站进行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