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装修预算 102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2
阳光板温室大棚造价是多少的?有用过的朋友告诉我多少钱一平方好吗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6-05-13

造价在150元每平米左右。工程阳光板|工程PC阳光板是现在很多工程都需要的一种板材,可以用在很多地方。 温室大棚的顶棚,蔬菜大棚,房屋采光,温室餐厅,厂房采光板等,工程阳光板凭着有着特殊的特性广泛用在各大工程中,大至2010年的世博会采光工程,小至每家的房屋采光,房间隔断等,都不断发挥着它的重要性,随着市场需求,阳光板不断升级,现在有蜂窝阳光板,米字型阳光板,四层阳光板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6-05-12

烟台PC耐力板 PC板 阳光板 74.00 烟台PC耐力板透明 实心.中空阳光板 雨棚车蓬广告采光温室板10.00 烟台PC耐力板 透明实心阳光板 广告采光板 雨蓬车蓬板 温室阳光房板10.00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购买时为准

扬风帆 2016-05-12

荣锦 单双勾锁扣阳光板 价格:20元/平方 美丽坚 森意PC阳光板 价格:26元/平方米 美丽坚PC四层蜂窝阳光板 价格:56元/平方米 合众联拓四层阳光板 价格:80元/平方 创达 温室大棚保温隔热阳光板 价格:55元/平方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