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办公楼 54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3
中控xu500指纹考勤机恢复出厂设置该怎么操作啊?

被采纳
ba神696 2016-05-13

中控xu500指纹考勤机恢复出厂设置:1.一般的把上盖打开,都会看到一个重置按钮的,用东西按一下就可以了。 2.机器带显示屏和按键的,一般的在考勤机设置里面都可以找到“恢复出厂设置”项,还可以联机,通过考勤管理软件来操作以达到恢复。 3.机械的:一般的把记忆电池或者充电电池拔掉静止几天,差不多也可达到相同的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听时间的话 2016-05-13

226au考勤机系统恢复出厂设置的方法如下: 1、在设备上操作:MENU---设置---系统设置---高级设置---恢复出厂设置(不用担心,该操作只是恢复了设置,对指纹,数据,信息没有任何影响)然后在连接设备即可。 2、如果你取消原管理员权限可以再联网的电脑的软件中设备管理中----取消管理员---新增加的管理员设置为超级管理员或到设备中将你预设的管理员权限设为超级管理员就可以了。

瑞可Ruse 2016-05-13

你好:中控xu200指纹考勤机还是很不错的啊。我们公司就是用的中控xu200指纹考勤机。看着外观是挺不错的啊。用着也是很方便的,我觉得这个牌子的考勤机胜在价格和服务上的。他们的服务很不错的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