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空最亮的星| 窗帘/配件 46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3
洗脸水槽经常反味如何解决,卫生间马桶反味的原因有?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6-05-13

我想有很多人都遇到过家里马桶堵塞或反味的情况吧!在家居生活中,卫生间马桶反味是比较常见的问题,马桶反味污染室内环境,给人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但是很多人遇到这类问题都不知道该怎么办,首先要找出原因,然后进行处理。 一、卫生间马桶反味原因: 1、看坐便器里的水封是否够,一般好的马桶水冲完后都有一定的水封存在,保证对管道的隔离; 2、如水封正常还是有异味,那就是安装问题,如安装时没有很好的将排污管道与马桶出水口对接密封好,就容易有异味跑出; 3、另外现在的建筑在顶层都会有排污管的排气口,如排水口被堵也容易,有异味跑家里。 二、卫生间马桶反味解决办法: 1、用洁厕灵当疏通剂:隔三差五地将适量洁厕灵倒入马桶,盖上马桶盖闷一会儿,再用水冲洗,能保持马桶通畅。 2、堵住地漏溢味的方法;找一个不漏水的塑料袋,最好有手提,口径较地漏口略大一点,盛上适量的清水,将地漏上的篦子移开,把盛水的塑料放在地漏口上即可。由于水压的作用,可使塑料袋与漏管紧密接触,达到隔绝臭气的目的。 3、室内厕所即使冲洗得再干净,也常会留下一股臭味,只要在厕所内放置一小杯香醋,臭味便会消失。其有效期为六、七天,可每周换一次。 4、把残茶叶晒干,放到厕所或沟渠里燃熏,可消除恶臭。 我的房子才入住六年就已经出现过两三次马桶反味的情况了,马桶反味这一现象真的经常发生,所以,不管现在家里有没有遇到此类问题,学习如何去除马桶反味方法也是十分有必要的。学习了以后也许遇到问题就不会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6-05-13

您好, 卫生间马桶反味的原因有: 1、连接地漏、马桶和洗脸池的水管的反水弯长度不够,合格的反水弯长度为5厘米—10厘米,否则无法有效阻止下水道异味上升。 2、浴室下水道经常会有毛发、油脂、肥皂沫和其他杂物纠结在一起,形成堵塞,很难清理,腐败变质,也是异味的来源,适当使用下水道疏通剂可以大大改善,但一定不要使用盐酸、硫酸等强腐蚀性化学品。 3、地漏产品不合格。现在很多新建小区为了增加层高和降低成本,而是多采用了浅水封地漏合格地漏的水封层应为5厘米,而这些伪劣地漏水封层只有1至2厘米,当然无法阻止臭味逸出。目前市场上多采用密封防臭地漏,也称机械地漏。 卫生间马桶反味的解决方法: 首先要弄清返味的地方所在,一般容易发生在浴缸与地漏,如果是地漏原因推荐使用非常芯地漏,密封效果不错,密封垫配有橡胶圈,完全阻止臭味。地漏芯机械重力原理,利用水流自身重力自动调节密封盖开闭,性能稳定永久性寿命。浴缸平时不用时要关闭下水开关,所有设备与地面管口连接时要封胶,洗脸盆下水必须安装S形弯管。多用水冲下水道,以免封水层蒸发,起不到隔味的效果。

走路去美国吧 2016-05-13

精油对护肤以及身体保养都是非常有好处的,这点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哪种洋甘菊精油到底有哪作用,下面就来简单为你介绍一下: 1.改善湿疹肌肤。 洋甘菊是最温和的精油之一,每天早晚可以将少量的洋甘菊精油,滴于洗脸水中,使用毛巾热敷,能够起到很好的舒缓收敛作用肌肤的作用; 2.改善敏感、脆弱、干性皮肤。 将少量的洋甘菊精油加入到润肤霜或者乳液中混合使用,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湿、护肤,解决肌肤敏感问题,不过前提是要长期使用哦; 3.缓解压力。 洋甘菊精油很温和,很适合小孩子使用,用2-3滴泡澡,可以缓解孩子因考试、学习带来的压力,能够起到很好的放松、减轻忧虑的作用哦; 4.改善睡眠质量。 使用洋甘菊精油制作熏香,淡淡的清香能够起到很好的减压、安眠的作用哦,不仅是对睡眠、对稳定情绪也有所帮助的哦; 5.杀菌消炎的作用。 洋甘菊精油对于抑制发炎、愈合伤口,同时也有灭菌、修护皮肤裂伤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