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窗帘/配件 327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5-14
现代家居装修中,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可推拉的衣柜门,哪位可以推荐几个比较好的衣柜门拉手品牌?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6-05-14

现代家居装修中,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可推拉的衣门(又叫移门、滑动门、壁柜门),其轻巧、使用方便,空间利用率高,订制过程较为简便,那么衣柜门用什么材质好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目前市场衣柜门的材料基本上是以板材及玻璃两种为主。 1;板材。因其纹理花色,给人一种自然朴实的感觉。 2;玻璃。给人一种晶莹剔透或朦胧遮隐的虚幻感觉。 3;仿红木。自然质朴的红木纹理几可乱真,古典味就在移动之间流露无遗。 4;实木门。天然环保,价格昂贵,同时,实木门具有良好的吸音性,可以有效地起到隔音的作用。 衣柜品牌哪些比较好,可以一起来了解下啊。 1 索菲亚 SOGAL (1980年法国,衣柜业界的顶级专家,广州) 2 史丹利 STANLEY (1843年美国,全球知名家居品牌,上海/深圳) 3 好莱客 Holike (英国品牌,整体衣柜专业领军品牌之一,广州) 4 柏莱雅 PAIRIE (法国品牌,整体家具著名品牌,广州) 5 维意 Wayes (国内整体衣柜领军品牌,佛山) 6 伊特莱Elect (整体家具著名品牌,广州) 7 百得胜Paterson (整体衣柜知名领军品牌之一,广州) 8 欧派整体衣柜 (中国名牌,橱柜/衣柜行业领导品牌,广州) 9 顶固整体衣柜 (五金/衣柜行业著名品牌,中山) 10 卡喏亚Knoya (意大利品牌,系统家具定制专家,香港/广州) 衣柜的品牌比较出名的就是以上十个品牌,在挑选衣柜的时候不要只追求衣柜的品牌,也要看性价比的。品牌的衣柜有时不一定就是很好的,之所以是品牌,因为它投入的广告较多,所以知名度比较大。

其他回答(共1条)
蒯俐娜ee 2016-05-14

橱门拉手比较便宜的是 1天奴 首选就选天奴五金。天奴五金一直秉承着为消费者服务的宗旨,以耐用之道、天奴五金为企业核心,致力于打造精致美观时尚的柜门拉手。该品牌生产的拉手是十大品牌之一,在性价比方面更是排名第二,极具特色的柜门拉手创意设计,为天奴这个品牌带来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天奴的出现为五金行业带来了新一轮的竞争力,更为消费者带来了好品质的拉手门锁产品。 2多灵 多灵是是一家知名的品牌企业,在五金行业亦或者是建材行业都有着国际化的知名度。多灵自从涉及五金行业以来,不断的迅速发展,其产品涉及五金整个方面,范围之广泛,产品多种多样,令人眼花缭乱。正所谓,商城如战场,要时刻保持时尚潮流的元素,更要时刻稳住消费者的心,所以多灵才能在这个行业混迹到现在。 3雅洁 市场上面有那么多销售柜门拉手的厂家以及专卖店,如果你想要买一款正宗的柜门拉手品牌,就不得不查询一下柜门拉手什么牌子好这个问题了,想必也是你在购买时最困扰你的问题了吧。小编推荐的第三个柜门拉手品牌就是雅洁了,雅洁五金公司坐落在经济发达、风景秀丽的珠江三角洲,也就是广东佛山,主要生产的产品涉及门锁、门用五金、卫浴五金等,在雅洁,你会淘到一个令你满意的产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