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生活常识 95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4
欧西亚香薰机好用吗?怎么使用?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6-05-14

你好,欧西亚香薰机好用,夏天空调房必备,缓解美眉们的皮肤干燥;冬天大部分地区的干冷也可以应付哦,使你的皮肤不再开裂。滴入两滴适合自己的精油,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6-05-14

欧西亚的好呢,欧西亚(Oregon Scientific) —— 一个不断推出今日电子时尚产品创新设计的国际品牌,1989年创立于美国,其首创的天气预报及时计系列一推出旋即备受业界重视及市场欢迎。欧西亚(Oregon Scientific)不但是发明智能时计(Smart Clocks)及家居天气预报仪(Home Weather Station)的先驱,在国际市场更享有领导地位,成绩有目共睹。凭借成功的产品与市场运作,欧西亚(Oregon Scientific)的产品系列亦作多元化发展,提升生活质量。

微醺灯光 2016-05-14

香薰灯和香薰炉都具有发出柔和的光线以及清新的味道,所以它成为很家庭首先一种,总的来说,香薰灯和香薰炉各有妙用,香薰灯只要有电就能用,即使没有香精油也可作为夜灯使用;而香薰炉即使没有电也能用,但是蜡烛有好坏,用一般的蜡烛烟比较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