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工厂 97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4
大型工业吸尘器排名如何?有哪些品牌 ?

大型工业吸尘器排名如何?哪个品牌的大型工业吸尘器吸尘效果极好?多少钱一台?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6-05-14

智能吸尘器品牌是越来越多,要想选择一款好用而且吸得比较干净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最好选择知名度比较大的。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一:飞利浦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二:美的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三:小狗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四:益节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五:龙的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六:松下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七:伊莱克斯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八:三洋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九:福维克智能吸尘器 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十:爱普智能吸尘器

其他回答(共2条)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5-14

干湿两用吸尘器又名吸尘吸水机,顾名思义,干湿两用吸尘器兼备吸尘与吸水两种功能。普通吸尘器一般只能吸含水量少的干型介质物,而干湿两用型工业吸尘器的可吸收加工过程中产生的油、水等。干湿两用吸尘器好不好呢?干湿两用吸尘器工作原理和普通的吸尘器的区别,就是多了一个离心室。当灰尘、空气、水被吸入离心室时,重量较大的水被高速旋转后,甩向离心室内壁后流入下面的集水桶。而较轻的灰尘和空气经过离心室后,进入过滤袋内过滤灰尘。到底干湿两用吸尘器好不好呢?马上对其优势劣势分析。 干湿吸尘器的优点分析: 吸力超乎想象,美观亮丽的圆形桶身,容量惊人,内装强劲吸力的马达,吸尘吸水效果理想,效率更高特大型多用途的随机附件,组合方便,持久耐用,提供两种不同的排水方式,任意选择,容易调节,宽大的及坚固的推车架配置,灵活稳定,方便操作。设计可以让马达在使用过程中一直保持恒温状态,让马达的使用寿命提高3倍以上,机器最高可达到24小时连续工作。干湿工业吸尘器在化工、喷漆、喷釉、颜料等行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带有水份、粘性和刺激性气味的灰尘是最理想的除尘方式。 干湿吸尘器的缺点劣势: 增加固液分离装置,动力消耗较大。清洗困难,要洗涤污泥,要解决污泥和污水问题。在寒冷地区如北方地区要考虑干湿两用工业吸尘器设备防冻措施,防止机器内部的湿尘和水分结冰,导致吸尘器被阻塞。

午后薰衣草 2016-05-14

1、飞利浦吸尘器 6、德尔玛吸尘器 2、松下吸尘器 7、美的吸尘器 3、海尔吸尘器 8、科沃斯吸尘器 4、伊莱克斯吸尘器 9、德沃吸尘器 5、LG吸尘器 10、福玛特吸尘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