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沫离厮守| 会所 406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4
行道树间距多大?一般标准多少啊

被采纳
忘语者 2016-05-14

行道树的种植在间距在1.5M以上的条形绿化带中。?一般当道路宽度比较大(宽度为50----100M)时,道路绿化设计采用林荫带绿化手法效果最好。林荫带一般宽度为5---20M不等。树种选择以落叶乔木为好,可以遮挡阳光直晒和防风。

其他回答(共2条)
海绵大宝 2016-05-14

定下高度应根据行道树所处的道路件质及环境状况而定,一般干高不得小于3.5m。

我是韩小薰 2016-05-14

行道树高度一般在5-8米左右,行道树是指种在道路两旁及分车带,给车辆和行人遮荫并构成街景的树种。行道树有很多的作用,可以补充氧气、净化空气、美化城市、减少噪音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