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五金/配件 80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5
新型外墙装饰材料哪种比较好?推荐一些比较靠谱的吧

补充:铝单板 还是铝塑板? 最好是厂家,质量好,价格合适的,求推荐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6-05-15

新型装饰材料目前大家对它还是比较陌生吧, 新型装饰材料是一种绿色、环保、节能、保温防火性能优越的新型大板墙体,新功能、新特点、新优势,以下就给你简单介绍一下: 新型装饰材料之一:仿古琉璃轻质屋面瓦 新型装饰材料之二:轻质干挂式外墙保温装饰挂板 新型装饰材料之三:液体壁纸 新型装饰材料之四:天然无水粉刷石膏 新型装饰材料之五:彩钢板的替代产品 新型装饰材料之六:软石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6-05-15

欧式别墅外墙材料比较好的,我认为.纳米多功能外墙涂料比较好。纳米多功能外墙涂料是选用进口乳液、助剂,结合新型纳米材料精制而成,集纳米多功能和外墙装饰于一体,具有耐沾污性、耐洗刷性、高保色性等特点,是别墅建筑广泛使用的高档环保型外墙涂料。其特点表现为通过纳米材料改性,有效屏蔽紫外线,具有优异的耐候性、保色性、涂膜亮丽持久;优异的耐水、耐碱、耐洗刷性;遮盖力强,容易施工;优异的抗藻防霉能力;高抗沾污,自洁能力强,能有效遮盖基层细微裂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