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工厂 5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5
车间照明标准是怎样的,有什么规定?

被采纳
奥利马 2016-05-15

不同的工业厂房无尘车间照度按工艺要求的不同也有较大的差异,由于无尘车间的特殊性,一般照明灯具的选型应选用外型表面光滑,凹凸面少不家积灰,容易清扫且用不宜产生静电材料制成的灯具。有窗无尘车间厂房的标准与普通生产厂房一样按现行国家标准《工业企业照明设计标准》GB50034-92执行。 无尘车间是一个相对的密闭体,室内人员流动路线复杂,为了便于在事故情况下,人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撒离事故现场,保证生命安全,应设置供人员疏散照明。根据无尘车间的特殊性,按0.51x的照度设置疏散照明有些偏低,还应当设置疏散通道照明灯,将照度提高到51x比较合适,洁净厂房一般为24小时三班工作制,疏散照明应选用“常明灯”方式。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6-05-15

走廊过道这些地方都是细长型的顶,是不能装大灯的,也不好看,筒灯一来方面照明,二来简单大方也不占地方,视觉感受也是不错的,主要就是计算好距离,一般两个直接距离标准是1.2米,太近太远都不行

熊猫秋 2016-05-15

建筑外立面照明设计标准是 1.城市照明管理体制改革与当前城市道路照明设计现状、技术发展趋势;  2.《城市夜景照明设计规范》(JGJ/T163-2008)主要技术内容: 规范的基本规定、设计原则、照明灯具、光源及其电器附件的选择 照明评价指标:照度或亮度,颜色,均匀度、对比度和立体感,眩光的限制照明设计:建筑物、构筑物和特殊景观元素、商业步行街、 3.城市照明规划与建筑景观照明设计;  4.建筑照明的光源、灯具、镇流器应用与节能设计;  5.城市绿色照明专项规划编制技术要点、深度要求及优秀城市经验。 6.《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城市道路照明设施管理规定》、《道路照明节能技术规定》技术内容及城市道路照明工程规划设计新理念、文化内涵与案例分析; 7.城市道路照明光污染防治、节能设计评价与新技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