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简单克制| 采暖 57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5
南方的取暖设备有哪些?哪种成本比较低的呢?

被采纳
依非E 2016-05-15

家庭取暖这个主要还是要看你哪个地方,比如说在北方那边大多数都是采用地暖哪些,南方就比较简单了,一般南方天气都不会很冷。 从能源上分:烧煤的、烧柴的、烧气的、烧油的、用太阳能、用电的、用地热的 从形式上分:有局部采暖的壁挂暖气片,电暖器,油汀,电热画,地暖,顶棚取暖,空调,红外辐射取暖器。 基于易用性考虑:电能、煤气液化气是最容易用到的。 基于环保的考虑:电能、太阳能、地热能这三种能源是最环保的。 基于使用费用考虑:太阳能、地热、电能、煤气液化气是使用费用比较低的。 综合各种因素,目前城市家庭办公经常采用的取暖设备有空调、电暖、水暖三种。 办公的话,南方使用空调的比较多,北方使用集中供暖或者锅炉采暖的比较多。 家庭的话,南方使用空调的最多,地暖这种采暖方式正以它的舒适,环保,健康流行起来。北方使用集中供暖以水为介质暖气片采暖为主流,地暖、空调为辅助形式。 南方:空调和电地暖采暖最方便,费用控制最灵活。电地暖和水地暖采暖最舒服。初装费用空调,电暖气片费用最低,水地暖最高。上下班后回家使用,电地暖和空调费用最低。全天所有房间取暖的话,费用水地暖最低,电地暖稍高,电暖气片和空调费用最高,最不舒服。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6-05-15

冬季南北方的取暖设备多种多样,而在南方,电取暖器应该算是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只是,取暖器虽然为你快速传递温暖之外,危险系数也比较大。用起来千万要注意哦。 1、选择电暖器,应选具有自动恒温、超温保护、倾倒自动断电和自动关机等功能的产品,还需检查是否贴有防水标志。 2、取暖器的电源必须使用合格的、带地线的三孔插座,否则会有漏电的危险。由于取暖器功率较大,不宜与大功率的电器同时使用,否则容易损坏取暖器。此外,插座不能位于取暖器正上方,以防热量上升烧烫电源。当居室中无人时,一定要把取暖器电源拔掉。 3、取暖器上不能覆盖物品。取暖器表面温度较高,一旦覆盖物品,热量不能及时散发,会造成烧机及引燃其他物品。 4、在安装与摆放位置上,取暖器应放在不易碰触的地方,远离可燃烧物,背面离墙应有20厘米左右。如果将电取暖器放置在浴室中供暖,更要特别小心,以防止电源遇水引起不良后果。最好将电源插座安在浴室外,而且取暖器的电线要有绝缘橡胶保护,并能保证与机体的连接处避免与水接触。尤其不要让取暖器的出风口直接贴着身体的某个部位 5、有的人喜欢紧靠着取暖器取暖,甚至还把手、脚放在散热片上,但这样做很容易被烫伤。还有些人将取暖器直接对着身体吹,虽然一时暖和,但若长时间如此,也会灼伤皮肤。所以,在使用取暖器时不要太靠近取暖器,尤其不要让取暖器的出风口直接贴着身体的某个部位。 6、干燥的冬季皮肤会渐渐失去表面油脂,保湿能力较差,若再在室内使用取暖器,环境会更加干燥,导致皮肤缺水、皲裂、瘙痒。因此,在家里使用取暖器时,应想办法增加室内湿度,比如,在屋里养一些水栽植物、放几盆清水、经常拖地、使用加湿器等。 7、如需清洗电暖器,最好用软布蘸家用洗涤剂或肥皂水进行擦洗,不能用汽油、甲苯等释溶剂,以免外壳受损。

樱桃小碗子 2016-05-15

从能源上分:烧煤的、烧柴的、烧气的、烧油的、用太阳能、用电的、用地热的 从形式上分:有局部采暖的壁挂暖气片,电暖器,油汀,电热画,地暖,顶棚取暖,空调,红外辐射取暖器。 基于易用性考虑:电能、煤气液化气是最容易用到的。 基于环保的考虑:电能、太阳能、地热能这三种能源是最环保的。 基于使用费用考虑:太阳能、地热、电能、煤气液化气是使用费用比较低的。 综合各种因素,目前城市家庭办公经常采用的取暖设备有空调、电暖、水暖三种。 办公的话,南方使用空调的比较多,北方使用集中供暖或者锅炉采暖的比较多。 家庭的话,南方使用空调的最多,地暖这种采暖方式正以它的舒适,环保,健康流行起来。北方使用集中供暖以水为介质暖气片采暖为主流,地暖、空调为辅助形式。 南方:空调和电地暖采暖最方便,费用控制最灵活。电地暖和水地暖采暖最舒服。初装费用空调,电暖气片费用最低,水地暖最高。上下班后回家使用,电地暖和空调费用最低。全天所有房间取暖的话,费用水地暖最低,电地暖稍高,电暖气片和空调费用最高,最不舒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