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施工工艺 69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5-16
谁能说一下高层综合办公楼设计规范有哪些啊?

家里的塑钢窗户用了4年了,感觉密封性不太好,想换一套断桥铝的。一个阳台,三个小窗,安装需要多少时间,拆旧的换新的,一天能完工吗?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6-05-16

办公房装潢设计方法: 1、办公室要具有良好的光线采光和通风的要求,但是要避免两侧开窗的时候造成太阳直射产生炫光。 2、办公区的平均面积不得小于每人使用面积4平方米,如果办公室是封闭式的,则每间办公室的面积不得小于10平米。办公楼的公共区域都有各自不同的办公楼设计规范,在进行办公楼设计规范的时候要考虑到综合的因素,建造出一个一体化的办公楼,使办公楼得到良好的运转。 3、厕所的距离应该最远不超过办公点的50米,厕所应该采用天然的采光和对流的直接通风来设计,在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装置一个排风系统。 4、根据办公建筑的楼层和当地的饮水习惯,在每个区域分层设计一间开水间或者饮用水供应点。 5、开水间内要设置一个倒水池和地漏,并且设置一些洗涤的茶具和到茶渣的设施。 6、打字室应该选择一个光线充足,通风状态良好的地方建造。

其他回答(共2条)
元少卿 2016-05-17

你好,目前全国对办公楼建筑的规范比较常用的是JGJ67-2006 ??《办公建筑设计规范》,其中对办公楼净高的要求是这样规定的,办公室净高:一类办公建筑>=2.7m,二类办公建筑>=2.6m,三类办公建筑>=2.5m,这是对办公建筑设计非常基础的要求。

不休不想 2016-05-16

挑主要的说啦,实质上远不止下面几个: 1、《旅馆建筑设计规范》 2、《建筑设计防火规范》 3、《高层民用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如果是高层的话) 4、《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 5、《室外给水设计规范》 6、《室外排水设计规范》 7、《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计规范》 8、《自动喷水灭火系统设计规范》 9、《采暖通风与空气调节设计规范》 10、《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11、《低压配电设计规范》 12、《供配电系统设计规范》 13、《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 14、《建筑照明设计标准》 15、《民用闭路监视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 16、《民用建筑电气设计规范》 17、《视频安防监控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18、《通用用电设备配电设计规范》 19、《有线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 20、《建筑灭火器配置设计规范》 21、《建筑内部装修设计防火规范》 22、《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23、《民用建筑设计通则》 24、《岩土工程勘察规范》 25、《建筑抗震设计规范》 26、《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 27、《建筑地基处理技术规范》(如果需要进行土地基处理的话) 。。。。。。。。。。。。。。。。。。。。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